284786_220642707971783_106133309422724_539582_3580096_n.jpg  

他是個摔角手,全名"史賓喬.asshole‧丹利二世 aka‧fever man",因為他的名字太長了,所以就簡稱"史翠珊"好了。沒有為什麼,因為他很喜歡芭芭拉史翠珊。

史翠珊是個不得志的摔角手,戰積是1勝21敗,那唯一的一勝還是因為對手在上場時踢到場邊的桌角,導致右腳大拇趾骨折而棄權。很空虛的一勝。

1311843529-e51291dd6b327416a0a98475b422f14f_n.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6885.JPG                        

高雄的好漢玩字節,這應該是我今年暑假第一個看的展覽。話說今年暑假的展覽還真的有點多,這是好事,表示我們可以看到的東西好多元,不管懂或是不懂,你看到的東西遲早會幻化成對你有用的東西。不管是工作上、生活上、把妹上,都會是很有用的。

IMG_6895.JPG

好漢玩字節,整個展覽就是用我們所熟悉的漢字,玩出各種不同的東西,就像這個乾坤的燈一樣,你只要把他轉反,他燈才會亮,所以就是扭轉乾坤的意思。這個感覺起來像是大叔的冷笑話的東西,沒想到作出來卻還挺有趣的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92699_10150167230425336_211147760335_8727041_4728102_o.jpg    

前幾個禮拜在廣播節目裡遇到了一個來宣傳專輯、新的搖滾團體叫"花世紀",主唱子鋒看到我進去後,眼神突然亮了起來,大概就像是香吉士看到娜美穿比基尼,或是有了六顆龍珠的孫悟空看到第七顆龍珠掉在他眼前那樣的亮了起來,他跟我說他很喜歡看我寫的東西,我才知道,原來他一直都有再follow我。

有人喜歡我當然很好,表示我還沒被遺忘掉,在一陣寒暄、互相加油打氣後,主唱子鋒突然告訴我,他因為喜歡我,還寫了一首歌給我!這時候換我眼睛亮起來了!大概就像是香吉士看到娜美沒穿衣服,或是本來已經用七顆龍珠實現一個願望,神龍突然又跟他說"今天我心情好,再送你一個願望!"的孫悟空一樣亮了起來啊!

居然有人寫歌給我啊!這也太酷了吧!我整個內心根本就已經興奮到像是被魯夫用橡膠槍一樣狂打的跳動著啊!然後,一個禮拜後,我收到了他們光碟,裡面只有一首歌,歌名就叫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最近大家一直在提醒我還有這單元,我的粉絲團有在問,前一篇文章的留言也在問,大家是有多麼迫不及待啊!讓我想要偷偷的假裝遺忘忘記也不行是怎樣啊..

我真的懷疑大家只是想看我作怪異搞笑的動作而已吧?這樣T恤可是會哭泣的啊!有沒有人想過T恤的心情?他本來可以很被穿在帥氣的model的身上,卻莫名的被我這個奇怪的大叔拿來惡搞,情何以堪啊!但反正我也不會正經的拍照,就讓她情何以堪下去也不關我的事啊...

36/100

IMG_7248.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真的,最近的潮流有點無趣,每個網站看到的都是簡單雅痞型的設計,不然就是海洋或是民俗風,不是說這樣不好看,我自己也會喜歡,但看久了還真的有點膩了,還好還是有一些卡通動漫的東西永遠都會在,這大概是唯一永遠不會退流行的元素吧!

super-mario-bros-x-converse-chuck-taylor-all-star-new-images-4.jpgsuper-mario-bros-x-converse-chuck-taylor-all-star-new-images-2.jpgsuper-mario-bros-x-converse-chuck-taylor-all-star-new-images-3.jpg

之前有寫過的瑪莉兄弟跟converse合作的帆布鞋,居然出第二款了啊!這款是直接把馬莉兄弟的場景弄到鞋子上,一雙是平常版的場景,一雙是魔王版的場景,是說我很怕他會這樣一直出下去,尤其場景還有好多版本,如果到最後連海底的場景都出了,那真的會讓人買不完吧...,不過雖然真的很經典,但我真的不想把他穿在角上就是了,上一版的比較好看啊!(來源)

261932_10150236233898762_190612808761_6992631_1262507_n.jpg263919_10150236236523762_190612808761_6992643_49257_n.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IMG_6535.JPG      

這是海尼根五公升生啤眾量桶,會取這樣的名字就表示他真的容量很多很重外,也是適合一堆人喝酒的時候使用,所以就叫”眾量桶”。適合三個以上的朋友喝酒聚會的時候喝,因為畢竟沒酒了要一直去買酒真的很麻煩,而且被選到要去買的那個還會不爽,所以這時候就真的適合這樣的”眾量桶”,大罐的動卡久啦!

IMG_6541.JPG  

總之,這東西最適合的應該就是去朋友那邊喝酒的時候帶過去,不僅解決了不用一直買酒的麻煩,而且帶去朋友那邊,比起另外一個只拿了一手啤酒去的傢伙,怎麼看都是你比較稱頭的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cheers-fathersday-all.jpg
我想,如果有這樣的啤酒罐的話,我一定會更愛喝啤酒啊!本來想叫大家猜一下是哪些造型的啤酒罐,但發現他下面都有英文了...

cheers-fathersday-smurf.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我最近常遇到可怕的小孩。

小孩這種生物很可怕,尤其是那種幼稚園年紀會講話但不會控制自己講話內容的小孩更可怕,因為他們總是會用天真的口吻說出平常沒人敢跟你說的話,讓你很想扁他但又看到他們天真的臉孔讓你不知該如何是好。

例如他們會跟你說: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