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題,一個吸引人的廣告需要具備甚麼樣的條件?

 1.大牌明星代言 2.明星穿很少代言 3.明星把事業線露到可以夾死蟑螂代言4.明星跟另外一個NBA球星打籃球,然後很莫名其妙的用滑板把人幹掉?5.明星明明賺很多還偷吃別人20塊一包的餅乾6.用一個金色的銅人,然後旁邊有一個穿著醫生袍的人很僵硬的在念台詞

答案是,我也不知道,你覺得哪個好就好…

但我覺得一個吸引我的廣告,應該要有吸引人的正妹,要有緊湊的劇情,要有緊張的情緒,然後再帶一點搞笑的因素,最後還要很巧妙的把商品帶入,應該就是一個會吸引我的廣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寫了好幾年的部落格,最近才開始在嘗試一些身為專業部落客都會寫的東西。例如前幾個月才寫了第一次的開箱文,前幾天才寫了第一次的食記,我根本就是一點都不專業的部落客啊!因為這些根本就是成為專業部落客的初級技巧啊!我連初級技巧都沒寫過,怎麼有臉說自己是專業的部落客!所以,為了再一次的邁向專業部落客之路,我要再一次的獻出了我的第一次,外景穿搭文!

通常,穿搭文應該都是這樣開始的。好多網友在問我最近去金寶山玩樂的時候穿的那件內褲是哪家的,別急,我現在就跟大家分享。那是我最近(每次都剛好)很喜歡一家叫做XXX的衣服,我好喜歡他們家的衣服喔!他們家的衣服好棒喔!所以我就瘋狂的買了一大堆!然後想說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分享給寶貝們,但我又好擔心寫出來我自己會買不到,但為了各位寶貝們我還是要在這邊介紹,沒辦法,我真的是太喜歡了啊!

靠,寫的我好痛苦,穿搭文的開頭真的幼稚到我自己都快受不了,我可以不要玩了嗎...

sfdghgh.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上周去看了雷神索爾,最近很夯的電影。

沒看過電影的大概也會知道雷神索爾在電影裡的造型,穿著盔甲,拿著一把大鐵鎚,非常的英挺帥氣。

01300000057455120211688414170.jpg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旁邊那個是娜塔莉波曼演的女主角....,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雷神索爾應該是中國民間故事的電影版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介紹一下已經玩了好一陣子的兩個玩意。

玩了好一陣子才介紹,就只是因為我懶而已,看的東西太多,累積的東西也很多,但一直沒時間來寫,這應該是我最困擾的問題。很明顯的這兩個還真的有點過時了,而且很多人應該都已經玩過了,所以玩過的就不好意思,誰叫你們資訊那麼發達、時間那麼閒啊?知道的越多,失落的就會越多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寫部落格那麼久了,我一直沒有寫過食記這樣的東西,主要是因為自己以前在美食雜誌工作的關係,連續寫了好幾年的餐廳介紹,大概口感濃郁、順口、清爽這類連歐巴桑都會說的形容詞已經大概寫了有3252遍,所以離開公司之後能盡量不要寫吃的就盡量不要寫,畢竟我不是什麼美食家,我真的無法寫出太華麗的對食物的形容詞。

但這次我要開啟了我部落格的第一個食記,獻出了我的第一次,完全是為了友情。

我有個朋友,他叫做小黑,雖然他看起來色色的,又很愛喝酒,但卻是個堅持自己的夢想努力的想要開一家店的男人,雖然我總覺得他只是想要有個自己的地方可以喝酒而已。

IMG_4413 [1280x768].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男生小便的時候都會有個困擾,除了拉鏈會夾到很痛之外,也因為常常太急會滴不乾淨或甩不乾淨,結果就會變成褲檔濕一片的狀況,看起來就像是膀胱無力在漏尿一樣,這樣真的很尷尬;如果我遇到這樣的狀況時,我通常都會去洗手檯把褲子潑的更濕,這樣就可以製造出我是洗手時不小心噴到褲子的假象。但褲子總是濕一片也不是辦法,所以,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國外就有人發明了....

p90684b.jpg

↑小弟弟圍兜兜!就是把你的小弟弟套上這個圍兜兜,這樣你就不會讓你的褲子也噴到尿了!多麼...愚蠢的一個設計啊!是說所以我們以後隨身都要帶著這個出門嗎?而且當這個圍兜兜真的被尿噴到之後該怎麼辦?每次都要洗一洗烘乾再使用嗎?這樣一個人在廁所烘這個的畫面想像起來要多蠢就有多蠢啊!我想唯一不用擔心的應該是不用怕Size不合吧.... (來源)

然後是上大號的時候,很多人大便的時候都喜歡看書看雜誌看報紙等來排遣寂寞,現在還有些人會玩PSP、Wii或智慧型手機,有些人甚至還會帶平板電腦進廁所,但是,這些都有一個風險,就是會怕你的那些貴森森的機器們掉到馬桶裡面去啊!為了要防止大一個便就要損失萬元,所以,這個時候,就有老外設計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泰國的時候是跟團,不是說不好玩,只是跟我後來去泰國曼谷的印象是完全不同的。因為我只記得那次就是去騎大象、看人妖,然後還要去莫名其妙的寶石工廠、珍珠皮工廠、阿撒布魯工廠等這些我可能這輩子也不會在那邊買東西的地方虛度光陰,有跟過便宜泰國旅行團的應該都有相同的經驗,從那次後,我就真的很不喜歡跟團去泰國。

去曼谷就是要逛街啊!去曼谷就是要不停的喝酒啊!去曼谷就是要不停的按摩啊!去曼谷就是要去狂買到很傷心沒錢,然後就去喝酒喝到掛或去洗澡來幫受傷的心靈做慰藉,最後在狂按摩按到脫皮把最後能賺的都賺回來,這才是真正的曼谷啊!

剪貼簿02.jpg

或許是因為長得太像泰國人了,雄獅旅遊就找我去參加他們的曼谷團。我大概看了一下行程,是很妙的一個團,除了鐵道市場與水上市場幾個還算是有味道的景點外,就幾乎都是在逛街,周末市集逛街、siam區逛街、還有一個新開的鬼城商場MANSION 7似乎也是個除了鬼屋之外也可以逛街的地方,重點是,居然還會帶去RCA夜店喝酒玩樂啊!這根本就像是我自己去泰國玩的行程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很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生日當天可能因為很多因素無法慶祝,生日當天要加班無法過,生日隔天要考試要交報告無法過,因為朋友都在忙沒空陪你過,因為沒有女(男)友所以也就懶的過,因為你根本沒朋友,因為你的充氣娃娃剛好破一個洞漏氣所以也無法陪你過,因為你在公司不小心看到老闆跟你主管搞起來所以只好躲在桌子底下假裝你不在,因為你去看3D肉蒲團散場時遇到老爸而尷尬的裝作不認識還因此而被罵...

總之,你總是會有一個人過生日的時候。這個時候或許你完全不想要幹嘛,買個蛋糕自己唱歌又覺得好淒涼,蛋糕吃不完還會放到臭掉,但不過一下又好像哪裡覺得怪怪的,所以,在這個時候,你就需要這個....

4400_xl.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