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前,先看一下兩個廣告。

很多人應該有看過這個廣告,AXE體香劑的國外廣告。每次我看到他們的廣告都覺得很好奇,因為我總是會被他神奇的所吸引。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27d5a7f124fc17361925c00382c32fac.jpg    

以防大家不知道瓜地馬拉這地方,他在中美洲,在墨西哥的下面,整個中美洲目前只有哥斯大黎加不是我們的邦交國,也就是說,我們在中美洲可以吃得很開啊,

話說,我從瓜地馬拉回來已經半年了,對!半年了,也只寫過一篇關於瓜地馬拉的文章,就是這篇,你知道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剛回來是在趕新書,出書後就出去玩樂等過年,過完年後要休息充電,但可能我身體有洞會漏電吧,一直充到現在還是沒有充飽的感覺。總之,寫那麼多,都是藉口,只不過沒有藉口的人生過的多辛苦啊!所以我才會一直這麼不長進吧...

不過還好有在電視廣播演講採訪時都有介紹到瓜地馬拉,不然可能真的沒有人會記得我去過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em101104031.jpg

我好想去看3D肉蒲團啊!這是我本週末最大的課題!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啊!3D耶!活生生的3D耶!會在你面前晃動的3D耶!據說是逼近阿凡達的3D技術啊!好期待他們變成藍色的人啊!好期待他們用頭髮來交歡啊...

接下來是最近看到的怪東西,完全跟肉蒲團沒關係。話說有這專欄還真方便,因為有時後懶得寫什麼就可以用怪東西來殺時間,反正我還真的有收不完的怪東西,果然是我的心頭好啊!喔,3D肉浦團應該也算是個怪東西吧...

iphone-lego-case.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為了跟怪東西區別,潮到發霉還是會繼續發霉,這個分類還是會持續寫一些雖然不能算是什麼潮流,但至少還是一些跟潮流商品有沾一點邊,但還會是有趣的東西就是了,反正這邊大概就是會被潮到發霉與怪東西淹沒就是了啊!

dc-comics-pentax-optio-rs1500-01-570x371-560x364.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假如說你家裡已經堆滿了一堆一年都吃不完的番茄醬,你知道有個地方有在送免費的番茄醬而且還會送到你家來,那你會跟他要嗎?

我最近剛好就做了這樣的事,因為我申請了壹電視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部落格剛搬新家,照理說應該要努力寫點東西,不然哪有人新開店就開始休假的,這樣的店要撐下去大概也很困難吧...

按照慣例,我依然會把這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的東西與大家分享,畢竟我每天如果要認真看的話,至少要花兩三個小時在看這些奇怪的東西,看完之後也不知道要幹嘛,但我就有這種莫名的強迫症,看到這些怪東西就會覺得很開心,所以決定幫他設一個分類,"怪東西是我的心頭好",就專門介紹這類的東西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這年頭大家都想要跟人不一樣,所以就有很多客製化的服務,大到汽車腳踏車電腦,小到衣服鑰匙圈手機殼,反正你要甚麼都可以幫你找到客製化的服務,除非像是客製化女朋友或是客製化老闆這種最終極的客製化服務出現,不然這樣的客製化服務只會越來越多而已。

話說如果真的有客製化女友或是客製化小三,應該會很搶手吧!誰不想把另一半客製成潔西卡艾芭啊! 但如果有了客製化女友,那應該就不需要客製化小三了吧?因為客製化女友已經很完美了,那小三應該就沒市場了啊!果然小三總是在人需要不滿足下的產物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終於從雅虎搬到這邊來了。之前會在雅虎那邊開部落格,當然是因為要寫摩人文章的關係,但現在摩人早結束了,雅虎那邊把部落格的心思都放在了無名上,讓雅虎部落格感覺就像是個沒人要的小孩,所以一直有著想要搬家的念頭。

這感覺就像是你本來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到了公司旁邊住,但後來你已經沒在那邊做了,那一區的發展越來越像是個鬼城,你當然會想搬家啊!誰都想要住更好的環境啊!有信義區可以住幹嘛還要住在烏干達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