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這東西真的很可怕,不管什麼人什麼時候想到,都會讓人沉倫其中,行為舉止會像個小朋友一樣,然後臉上的表情就會開始陷入一種既興奮又舒服的模樣,感覺再久一點的話就會擁有高潮,不管幾歲都一樣。

更可怕的是,回憶這種東西會像痰一樣,一但有了就會很難弄斷,一定要等到全部吞下或吐出來後才會結束。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今天是已經不是摩人的不是摩人。

其實不當摩人有個好處,就是我不用再為了寫一篇文章而找了好多東西來一起寫,我現在可以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不用為了一個主題來硬找。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有時候,朋友這種東西真的要慎選,因為一個搞不好你的朋友可能就會讓你做出你想不到的蠢事。

上禮拜有個朋友緊急的找我,希望可以請我幫他拍個照片,他一直說不會太複雜,只要簡單拍個幾張就好了,甚至還不用在攝影棚拍,只要在路邊拍一拍就OK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身分到底是甚麼,說作家也不是說藝人也不是,每次有人問我在幹嘛,我都會說我現在是熱血自由人!雖然聽起來很需,但反正就是可以熱血的自由做任何想做的事,聽起來還算是不錯的。

不過這樣的身分讓我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讓我接觸到很多新的東西,就像前陣子的ACUPUNCTURE在美麗華旗艦店開幕時的發表會一樣,又讓我嘗試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次。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上周日去參加一個座談會,因為快遲到了,所以只好搭計程車前往。

跟司機說了到華山藝文中心,司機開了一陣子後就問我說:「今天華山藝文中心有甚麼活動嗎?」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這裡真的快要變成我的行程表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把行程公開然後叫大家來參加,畢竟我又不是甚麼偶像明星,做這樣的事好像有點怪;但其實也很掙扎,因為沒有講怕大家不知道沒人來,但又怕講了還是沒人來更慘;只不過最近真的因為活動太多了,所以只好還是寫一下好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第一次總是會比較生疏,甚至還會比較痛,這道裡還真的不只是可以適用在床上而已。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我一定要再強調一次,我是一個喜歡看展覽的人!

我真的覺得在台北生活還挺可憐的,因為假日都沒地方可以去,不是逛街看電影吃飯喝酒,不然就是喝酒吃飯看電影逛街,一直無限鬼打牆的循環。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