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跟彎彎也算是認識了一段時間,但我們始終沒有同台過;畢竟最常跟我同台的還是女王,因為我們似乎是被綁在一起了,所以當行政院文建會找我跟彎彎來個座談,我當然就爽快的答應了啊!因為偶爾也是要換點不同口味的啊...

時間:11月30 19:00
地點:華山藝文特區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偶爾會聽到有人在質疑,說不知道為甚麼史丹利會紅,明明上電視講話也沒梗又硬要講,文章又沒甚麼內容,根本就是個只會喇賽的爛咖。雖然我真得不認為自己紅或是怎樣,但既然這樣,其實也沒甚麼好反駁的,我也只能用幾張照片來說明一下史丹利的專長好了。

所以,史丹利為甚麼會紅?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行政院文建會辦的T恤設計比賽,第一名有10萬啊!雖然剩下5天,但如果你真的缺錢又剛好會設計,就去報名玩玩吧!這比賽我會當去當評審,所以如果你報名的時候說是史丹利派來的話,絕對不會有甚麼特別加分的!因為畢竟你不是黃易派來的,所以是嚇不倒我的。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月初去了一趟新加坡,是NOKIA邀請我去,好像是他們家有甚麼新機發表會在新加坡,但我還真的不知道NOKIA找我去幹嘛,畢竟我又不是3c摩人節糯米,但自從上次資生堂找我去參加他們的派對後,我想現在有甚麼找我都已經嚇不了我了

總之,這是個新機發表會,畢竟我對手機沒那麼了解,我也沒那麼愛追求新機之類的,但因為年中的NIKE北京發表會讓我印象超深刻的,所以也想說這次NOKIA的新加坡發表會應該也會挺炫的,所以我完全就是抱著一個土包子準備進城去看秀的心態去的。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在我剛畢業沒多久的時候,我進了一家雜誌社,從此開啟了我好幾年的雜誌生涯。

我記得在我剛進雜誌社還是個菜鳥的時候,我認識了一個攝影師,那個攝影師也是剛從學徒跳出來做,所以兩個都算是重新開始。我記得當初看到他的時候,就直覺這人應該是個兇狠不好惹的人物,只是當時真的沒有想到,我會跟這人變成好朋友,這個攝影師是泰坦哥,一個常出現在我文章與書裡面的好友。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環保的議題現在很夯,夯到連潮流圈的也努力的在做環保。

很多人以為玩潮流的都是小朋友,小朋友哪懂得甚麼環保,所以就很多人以為潮流圈的人不環保。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記得幾年前我還在上班的時候,我曾經待過一家叫做KURO的公司,有些人應該還對這名字還有印象,就是那個下載MP3的軟體。當然,我不是去那邊下載MP3的,而是去那邊做一本叫做LOOPIN的網路雜誌。

我還記得,我進去的時候,認識了一群很有趣的朋友,至今還都會連絡,其中包括了之前常出現在我文章中的白爛阿win;然後也因為網路雜誌這玩意很新鮮,每天都在想要怎麼玩他,自己也覺得很好玩,所以我那時就覺得還真是來對地方了,反正同事白爛,工作內容又有趣,怎麼看都是一個好工作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以前常常看到甚麼偶像歌手辦簽唱會,一天連趕好幾場,從北感到南,但就很少看到會有連續兩天在同一個城市連辦兩場的,因為他們會怕來的人被分散,會敢這樣辦的,大概也只有周杰倫那種等級的人吧!因為除了周董或Jolin這種層級的人,歌迷多到分成兩場還是會爆滿之外,其他人如果這樣辦的話根本就是找死。

所以,本周我的簽書會有兩場,26號跟27號,都在台北,這就是一個找死界的最佳典範。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