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個是一個很努力的在抓住青春尾巴的大叔,但其實他的尾巴早已不見了,所以看起來有點孤單與淒涼。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我的好友勞倫斯目前是一個小有名氣的造型師,工作時專業幹練、霸氣十足,認真起來的時候精明的跟什麼一樣,但只要一撇開工作,他就完全變身成不一樣的勞倫斯。
簡單的說,他不工作的時候腦容量小的驚人,腦子的運作程度可能就像是486等級的電腦,而且是電腦呈現出螢幕保護程式的模樣,更慘的是你一碰他他還不一定會恢復,依然繼續的讓他的頭腦休眠中。

晚上在前往冏男孩首映的路上,接到勞倫斯的電話,然後就有了足以讓我們朋友間取笑一年的對話: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還是要寫一下曼谷。這應該會是我出國那麼多次以來第一次要認真寫的遊記,因為我實在有點受不了越來越多人跟我說,「女王寫的曼谷看起來好好玩喔」、「我也要去女王去的那家店買東西」之類的話,所以我也要寫遊記,因為我想讓大家知道,男子漢的曼谷也很好玩!但請別誤會,真的沒有泰國浴之類的啦...

不過其實也能不完全算是遊記,畢竟我真的不會寫遊記,我會寫的只是我觀察到的有趣的事而已,就像是這一篇要寫的一樣。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這標題是我想好久才想出來的梗。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終於,要辦簽書會了。至於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我也不知道,純粹只是充充版面而已。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你去看展覽時,都是抱著甚麼樣的心態?

有人會說因為本身就很喜歡這個展覽,所以會去看;因為這個展覽很有名,所以不知道也要去看;有人會說因為大家都在討論這個展覽,所以不去看就是落伍;也一定有人會想說,看展覽可以增加自己的格調,這樣正妹會比較喜歡。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史丹利的書可以幹嘛?他能幫助你甚麼?雖然有人說看我的書可以化解生活的無聊,也有人說看我的書可以讓生活更放鬆,當然也有人說看我的書可以燃燒起莫名的熱血,但除了這些之外,史丹利的書還可以幹嘛?


有人說有幾篇讓人看了很感動,尤其有星星的晚上那篇,其實我在寫那篇時也是讓眼淚不爭氣得掉了下來;但畢竟讓人感動掉淚的不是我的風格,所以不列入範圍;就讓我來告訴各位,史丹利的書能幹嘛?畢竟我也不知道我的書居然這麼有用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關於新書

應該很多預購的朋友都拿到新書了。其實在這個時候出書真的不算是件好事,我稍微查了一下,跟我同期出書的個個是A咖。這本書友情相挺的彎彎早我半個月出,彎彎絕對是我無法比的。同時候的還有龍應台、詹宏志,但會買他們的書的應該不屑我的書吧...,另外接下來還有吳淡如,但要擔心他的是女王,應該不會是我;另外還有吳尊、羅志祥、言承旭三人合體的籃球火,這樣的陣仗真的很嚇人,但應該也不算是跟我同個族群的,所以,同時期的又跟我的族群比較接近的,就只剩晚我一天出的九把刀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