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如果要選這世界上絕對不能缺少的東西的話,正妹二話不說一定可以擠進前10名。

因為男人都需要正妹,我想這世上如果沒有正妹的話,這個世界一定只有無趣跟混亂。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我的第二本書終於要出了。

出第二本書的意義很大,不是可以賺多少錢,也不是可以讓我多有名,而最讓我感到開心的是...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最近很喜歡穿這一件衣服,青春。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便利商店,以前找房子的時候,住家附近可以沒有停車場,可以沒有麥當勞,但是就是不能沒有便利商店,因為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對大部分的都市人來說算是一種敲膝蓋腳翹起來的反射動作,所以我對住家附近的唯一要求,就是一定要有便利商店。

但想像的總是與事實不同,等我搬了新家後才發現離我住家最近的商店,居然是一家情趣用品店!我想如果把進情趣用品店當作是反射動作的話,我現在應該會是虛脫而亡的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去了一趟北京,似乎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寫。

雖然北京人跟我們長的一樣,語言文字也會通,但因為文化上的差異,北京有很多東西在我們眼裡看起來還挺有趣的,尤其是像我這種專門喜歡觀察一些怪東西的人,因為文字沒有差異,所以更容易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平常很少玩這種點名串連遊戲,但巴斯的面子真的很大,剛好最近忙到沒甚麼時間寫blog,所以就用這來墊檔一下啊!而且剛剛發現前面這一段根本就是抄酪梨壽司的,巴斯大人好大的官威啊~

1.你認為分手後的情人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但離分手時間要久一點。不是分手後就馬上做朋友,因為這樣一不小心就會搞成砲友...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只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寫遊記,尤其是第一天去哪第二天去哪的那種,因為寫起來會很沒fu。但總覺得都已經去了還是要寫一些什麼,所以在我想到要怎麼寫之前,我就先隨手寫一下對北京的感想吧!

另外,我要說一下,這篇只是就我看到的比較有趣以及與我們不一樣的地方寫出來,沒有貶低或是批評的意思,所以請不要在這邊筆戰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周五晚上,我在東區的某家咖啡店寫東西,朋友I先生突然MSN傳來一句話:

「晚上1點半錢櫃唱歌,要不要過來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