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很無聊的人,因為我總是會在無聊中硬要找一些東西來讓自己開心,即便是多麼微不足道的事情,都可以讓我像是發現。畢竟生活已經夠悶了,總是要找些東西來平衡一下啊!

畢竟苦中作樂真的算是我少數唯一的強項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今天不是街頭摩人,也不是酷搜摩人,事實上,今天甚麼摩人都不是。

就像標題寫的,今天的摩人要暫停一次。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前幾天跟在製作電視節目的好友瑪姬聊天,他說他們節目之前作了一個討論阿宅的主題,結果當集的收視率還是過年到現在最高的一集,他就問了我,觀眾真的對宅男那麼有興趣嗎?

說真的,我不討厭阿宅,我反而會佩服他們對某項事物的熱情,畢竟這樣應該也算是熱血的一種。我比較討厭的是,現在好像有越來越多人,好像會覺得能夠當阿宅就是一種驕傲一樣,只會每天再跟朋友開玩笑說「我好宅喔!」,但事實上他們卻什麼熱誠也沒有。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前陣子跟出版社討論新書的方向,討論出可能會有一個章節是「熱血諧星身邊的必備小物」,聽起來很有趣,但說真的,熱血諧星的身邊還真的沒什麼是必備的,或許準備個笑話大全在身邊還比較實際一些。

後來我找了一下,發現我身邊還真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有些是買的,有些是朋友送的,朋友送的也就算了,但因為有些東西實在太無意義,當初看到覺得很有趣就買了,但買了玩一下後就丟在那邊生灰塵,所以,這根本就是一種任性的浪費啊!雖然我承認當下還玩的挺開心的啦...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現在很流行用MSN把妹,因為搭訕時要MSN比要電話還容易,也比較不會讓女生有戒心,而且聊天也比較不會有壓力,也不會緊張,可以發揮比較正常的實力。

當然,用MSN把妹還是有出問題的時候。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


因為雅虎推出了一個新的服務叫做MY YAHOO!,就是可以讓你自己自訂自己的首頁(好饒舌...),而裡面有一個服務就是RSS的訂閱,也就是說你可以訂閱你所喜歡的BLOG,然後他一有更新你自訂的首頁就可以看得到,所以雅虎就逼我釋出我常看的一些潮流網站。

說真的,我實在是很不想把這些網站寫出來,因為畢竟這些都是我的資料來源,我寫出來讓大家去看的話,那...我以後還混什麼?不過後來想想,反正我又不是甚麼潮流達人,也不是靠這在吃飯的(應該說我是靠搞笑吃飯的...),所以我就把這些BLOG寫出來囉!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在某些程度來說,我是個老人,不要以為我看起來很青春熱血,但事實上有些觀念就是怎麼改也改不了,例如手機的使用方式。

我可能跟大家的爸媽一樣,手機對我來說好像只會拿來接跟撥而已,連照相的功能都不太會用,因為我始終覺得甚麼東西都是有自己本身的功用,上網一定要用電腦,拍照一定要用相機,手機當然就是拿來打電話最好囉!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記得之前湯姆克魯斯來台灣時,在某個記者會上主持人就是現在已經不知道在幹嘛的傑夫還特別要求他跟他媽媽通電話,想給他媽媽一個驚喜,而且湯姆先生也很nice的照做了起來。

湯姆克魯斯很愛展現他的親民,這一招也算是他的基本款,所以他在出席首映會或是頒獎典禮走紅地毯時,都會突然的去搶旁邊在講電話的影迷們的手機,然後給影迷的朋友或是家人們一個驚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