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生活了也快10年了,除了住家附近外,平常常出沒的地方不外乎是東區、信義區、西門町、公館師大,偶爾到中山或士林去晃晃,但在怎麼樣也脫離不了這幾個點所圍起來的圈圈的範圍。

雖然台北真的不大,但有些地方還真的壓跟都沒去過,例如常淹水的社子島,還有他附近的蘆洲等這些名字讓我聽起來像是外縣市的地方。更不用說一些沒什麼地方好玩的老地方,即使就像是明明離西門町很近的萬華,這輩子也只因為去龍山寺拜拜而去了一次而已。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最近比較忙,心情又持續低潮中,所以就簡單講一下最近發生的事好了。

‧挖挖挖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一直說要寫沖繩的遊記,但因為又是簽書會又是什麼鬼的,沖繩的遊記就一直在往後挪。再加上以前工作的關係,其實我不是很想寫遊記這種東西,但畢竟都高調的去了沖繩了,總覺得還是要寫些什麼東西,畢竟那真的是讓我非常迷戀的地方。

但我真的不會寫什麼遊記,所以就來寫一些我看到的有趣的東西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最近因為一些私人的事,搞的自己很煩心,所以一些本來預定要做的事,完全的整個大延遲。

在今天晚上7點半開始,8月的每個禮拜五,我在信義誠品都會有個講座。這個小小的講座是出版社幫我舉辦的,要講關於部落格的事。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8月11日,星期六晚上7點30分,信義誠品3樓,我將要展開生平第一次的簽書會。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每次出國都要帶一些人情小禮物給朋友。這時候真的會很令人困擾,但還好我抽菸的朋友多,所以我通常都會選擇有特色的打火機來當小禮物,實用好看又便宜,而且沒送掉自己也可以留著使用,真的算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次到沖繩,照例也是看到有好看的打火機就把他買了下來,只是在最後一天才想到,日本的海關規定,上機只能帶一個打火機,行李箱也是一樣,但因為以前有安全過關沒被查到的經驗,所以我還是肆無忌憚的亂買打火機。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7-11的icash卡已經推出了好幾年了,神奇的是,我週遭的朋友中幾乎沒有一個人擁有icash卡。

前幾天心血來潮,也似乎是太閒了,花了100元買一張icash卡,然後儲值個幾百塊進去,剛開始還會很興奮的去7-11買東西,但用了幾次之後就開始覺得無趣,才發現這還真是一個很失敗的商品。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想寫一些情色的話題,但絕對不是我的性生活不美滿,我依然是一尾活龍,我非常的確定。(以下的連結都含18禁成份,所以如果你會不舒服請不要點進去)

前幾天跟朋友在聊天,聊到了A片的話題,現在的A片競爭很激烈,所以無論在技巧、拍攝、製作成本都不斷的翻新,根本就像是在拍電影一樣。尤其是現在的A片很喜歡惡搞電影日劇,只要知名的電影日劇都無一倖免於難,像之前很紅的「再來啊!可魯」、「鹹濕大搜查線」、「電車男之本世紀最強的童貞喪失物語」、以及改編經典電影的「星際大幹」、跟慾望城市無關的「萬惡城市之SEX City」,以及沒有強尼戴普卻一樣好看的「色鬼奇航」等,每部不僅對劇情的模仿都非常仔細,還可以自行發展出情色的劇情,都讓我對AV的製作認真與嚴謹產生的崇高的敬意。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