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候寫稿要查資料,因此就會在網路上亂逛,逛啊逛的,資料是沒找到多少,倒是莫明奇妙的東西看到了一堆。

就像這個民宿,他的民宿名稱大辣辣的就叫做劉德華的家,我本來以為真的是劉德華有去住過或怎樣,結果看了他關於我們的介紹,洋洋灑灑的完全都跟劉德華八竿子打不著,只有最後一段:
「在這裡您將會感受到真正渡假的感受,放開日常生活的壓力.......,保證讓您一夜好眠。這裡就是劉德華的家。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人在遇尷尬與驚慌失措的時候,往往會作出很愚蠢的事情。從上次這篇之後,我又想到了一個令人尷尬的故事。

這是前幾天跟朋友喝酒時,突然想到的往事。某次在捷運月台等車時,遇到了大學同學帶著一個女子。這個大學同學本身有女友,帶了一個女子本來就詭異,我瞭解這種被抓包的感覺,所以其實兩邊都挺尷尬的。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阿win是我朋友中最具諧星特質的一個,因為他總是有說不完的白爛故事,當然包括了口香糖事件。最近我又想到了一個,不過這次不關他的事,他應該算是個苦主。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好朋友,泰坦哥,他是我的工作好夥伴,也是阿win的好酒伴。泰坦哥平常是個認真又有個性的人,不過喝完酒後他就會變成一個固執又任性的人。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前幾天下午,難得的出了太陽,想趁著還有陽光的時候,出去曬曬太陽,順便買點東西吃。

踏著輕快的腳步下樓,騎上摩托車,迎著微風,享受著溫暖的太陽,輕鬆的騎在馬路上,或許是心情太過愉悅感染了路人,騎過我身邊的美眉還會回過頭來還看我。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上周我跟好友吧蹦一起到永和的一家小pub喝酒,喝完要到師大路續攤,因為天氣冷,吧蹦想坐計程車,而我想省計程車錢所以堅持騎機車過去,一切都是因為這樣開始的。

半夜4點,在師大路喝完後準備回家,機車卻發不動,無奈只好跟吧蹦一起坐計程車回去。下午2點30,我與吧蹦相約前往師大路,並吃完飯,結伴去牽我的機車,吧蹦會跟著我的原因,只是因為他的車停在我們第一家去的永和小pub,等著我發動車子載他去牽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這是我一個白爛朋友阿win的故事,也算是他無數白爛事中的經典。

阿win是個愛喝酒的人,而且是個喝醉酒就什麼事都會作的出來而且不在乎的人。在某個晚上,他與幾個朋友去唱歌喝酒,因為朋友有帶幾個正妹來,所以他異常的興奮。經過了一番努力,他好不容易博得了一個女孩的好感,並告訴朋友他決定當晚就把她帶回家"交合"。朋友擔心他喝的太醉,就塞幾顆超涼口香糖到他的嘴巴中,希望他可以保持清醒。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有時候常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買東西時店員總是會看你買的東西而無聊的跟你攀談,但因為其實我是懶的對陌生人解釋太多無意義話的人,所以通常會順著對方的問題而直接回答下去,沒想到這次卻踢到了鐵板。

今年情人節,因為沒有做任何準備,但又覺得至少要有點過節的氣息,所以就想去買個蛋糕,來增添一點小幸福的氣息。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一個半生不熟的朋友,你們會聊些什麼?

其實如果是很熟的朋友,但當然沒問題,可以很自然的應對。但如果是那種半生不熟,又很久沒碰面的,那就會是一陣尷尬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