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哪一天發現你的朋友或是另一半的爸爸是已經落網的殺人犯,那你還會跟他們往來嗎?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6-17 18.49.07.jpg

第一次去瀨長島時,不過是5、6年前的事,那時候島上只有一家飯店,要不是去住了那個飯店,我想我應該也不會注意到瀨長島這個地方,畢竟是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小島。

我還記得入住到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的那天傍晚,我跟GIGI想要散個步,就從飯店走到下面靠海的地方。傍晚時分,沒有什麼人,只有一組年輕人很開心地在烤肉PARTY,但因為距離太遠也不會覺得吵鬧。

文章標籤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旅行方式很隨興,尤其是在吃飯的時候,就是看住的飯店附近哪一家店看起來投緣,不管他的網路評價幾顆星,也不管他好不好吃,甚至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什麼當地名店,進去了喜歡當然,就算不喜歡也換一家就好,踩到地雷也算是一個有趣的回憶。

但其實真的很少踩到地雷,尤其是在日本,不是說他們的品質好,而是到頭來都是喝醉到覺得甚麼都OK吧....

2020-02-19-19-29-14-998.jpg

這家アガリコ餃子樓也是一樣的情形,因為住在東京大塚站的星野OMO5飯店,飯店,後面是為了振興大塚而用古民家改建的餐廳酒場,好幾家不同種類的餐廳,繞了一圈後,才決定了アガリコ餃子樓。

其實選這家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想要吃餃子,以及看到裡面客人比較多感覺比較熱鬧而已。

2020-02-19-19-28-15-045.jpg

文章標籤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一個很容易得意忘形的人,雖然年紀漸長收斂許多,但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的顯露出來。

64392820_2265644166804950_1609808756776894464_o.jpg

因為之前跟SONY合作介紹了這個藍芽喇叭,他標榜著防水防塵,我還真的就拿去給他沖水泥土滾,甚至把它拿到海邊去沖海水與埋在沙子哩,結果真的完全沒事,這真的讓我愛不釋手,SONY索性就送我一台綠色的喇叭。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0217_114209.jpg

BUY ME STAND,一個我今年在日本吃到最多次的三明治店。

20190217_123959.jpg

一開始會知道是因為在別人的IG看到沖繩有,整家店Tiffany藍的配色很搶眼,就把它記下來,想說下次去沖繩可以去吃。

文章標籤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

印象中我第一次認識雪莉是我小的時候,我記得她好白,給我一種好溫暖的感覺。她總是會在媽媽不在的時候陪著我渡過寂寞的時光,跟她在一起好開心,雖然我還小,但我知道那就是我長大後想要的感覺。

雪莉很受歡迎,有人說她可愛,有人說她勇敢,只要是有人看到雪莉時就會大叫「雪莉~雪莉~」,然後就會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文章標籤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有次因為第二天一早的飛機要出國,但前一晚是重要朋友的生日又不得不去參加,看到大家在喝酒想喝卻又不敢喝,怕第二天爬不起來趕飛機。只是壽星要求你喝你又不能不喝,迫於無奈之下,只好就跟著喝,然後一喝就開了,回到家離出發時間只剩不到5個小時,但行李都還沒整理。

想說先休息一下再整理行李好了,但不意外的,一休息起來後,離出發時間不到1個小時。只好趕緊起床整理行李快點打包出門趕到桃園機場,飛機起飛前一個半小時趕到櫃台Check in,原以為可以鬆了一口氣,只是沒想到.....

文章標籤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725_120325.jpg

SHOPBACK,簡單說就是一個在網路上買東西還有錢可以送退給你的現金回饋網,讓你買東西後可以減少一點點罪惡感的綜合性平台
文章標籤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沖繩玩,很多人會選擇住在國際通附近,畢竟是沖繩最熱鬧的一條街道,住在那邊也是合理的選擇。

而在國際通會做的事情,大概就是,吃東西,逛街買土產,走進巷子或市場看看有那些小店,然後再吃東西,不然就去驚安殿堂唐吉訶德逛,除了可以得到一堆戰利品外,還會被他們的音樂一直卡腦。

文章標籤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129 沖繩沖繩還是沖繩_190408_0077.jpg

現在很多人去沖繩,但我發現大家去的地方好像都差不多,這不是不好,只是沖繩真的說小也不小,總是還有很多其他的地方可以去的。

尤其是去了好幾次沖繩的人,更會想要往不一樣的地方走,畢竟一個地方去了好幾次也會膩,所以總是要找個新鮮的地方去。

畢竟人生無法一直把新妹,也只好一直採新點了啊!

文章標籤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去沖繩,主要是去吃牛排的。

關於沖繩為什麼要吃牛排這點之前有寫過,主要是因為美軍的影響,而現在變成了縣民的文化,晚上喝完酒後都會跑去吃牛排當收尾料理,變成了沖繩特有的特色。我甚至覺得牛排都已經跟沖繩麵或苦瓜炒蛋一樣,變成了沖繩的名物了。

也因為這樣,沖繩的牛排店真的好多,選擇也好多,所以這次去沖繩就想說來個牛排店的評比好了,這次去吃了3家,不要問我為什麼,男子漢做事是不需要原因的。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やっぱり(Yabari)牛排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因為接到這個開箱文,我換了SAMSUNG的65吋4K UHD大電視 NU8000。

其實我本來是很排斥大電視的,因為總覺得電視可以看就好,大小的差別其實就是習慣的問題而已。真的沒有必要花大錢去買個大電視,反正可以看就好幹嘛那麼蠢中了商人的計謀,這樣的想法一直到我這次換了65吋的4K UHD電視後,我才發現....

原來蠢的那個是我自己,我是一個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笨蛋。

文章標籤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人會很疑惑,為什麼去沖繩要吃牛排?如果要體驗當地特色的話,也是吃沖繩麵或是苦瓜之類的當然是定番,但事實上,牛排也是沖繩特有的飲食文化。

一開始當然是因為美軍的影響,但不知不覺的,牛排文化也已經深入沖繩民間,而且還演變成一種難以想像的現象,就是牛排便成了他們喝完酒的收尾料理。

就像大家都知道的,台北喝完酒後會去吃涼麵才會回去,東京人喝完酒後會去吃拉麵,但沖繩人喝完酒後都是去吃牛排才會回去啊!這光用想的就好瘋狂,但他們真的是這樣,所以你會發現沖繩的牛排店都開得好晚,甚至開到早上的都有。

27939780_10208222872767998_2046880629_n.jpg

文章標籤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幾種人的個性我不是很喜歡,一個是過於自信、好勝心強的人,或許他真的很有能力,但自信的太過就會變成自大,再有能力的人一但自信過頭了,對我來說就是個性格上不討喜的缺陷。另一種人是控制慾超強,畢竟我平常就是隨性慣了的人,我不喜歡有人來控制我該做什麼,我相信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自我的想法,不需要被別人掌控,同樣的,我也不喜歡試圖去掌控別人的人。

101413-Kobe.jpg

所以我很不喜歡Kobe Bryant,因為他剛好就是一個自信爆錶的控制狂。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現在大家出國旅行時,可能除了訂機票飯店之外,大概都還有多了一個步驟,就是要訂在該國上網的工具,尤其是去日本,似乎現在去日本旅遊的,上網的工具真的有好多好多種的選擇。

一個是直接跟電信公司開通國際漫遊上網,一個是去租網路分享器,一個是直接換日本的Sim卡。

settings_5n.jpg

最近因為使用了台灣角川出的Jwalker Sim卡,所以就順便來比較一下看看。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