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叔的法則快去買!!!

有時候,身為一個男人是孤獨的,因為不管你是怎樣的形象,女生們總是有無數的理由會拒絕你。舉個例好了,如果要跟女生告白的話

「對不起,你太粗曠了,而且一點都不貼心,我不喜歡太大男人的人。而且現在是流行韓系男生啊!你不是啊」←通常太硬派的男生都會被這樣拒絕,是誰說粗曠的人就一定是大男人啊!

或是

「對不起,你有點娘,一點肩膀都沒有的感覺,我不太喜歡看起來太像花美男的男人。而且現在是流行韓系的男生,你不是啊」←通常比較斯文的男生就會被這樣拒絕,而且到底韓系的男生是怎樣啊!外太空異形嗎?

或是

「對不起,你內褲沾上大便了,我不喜歡內褲沾上大便的男人。而且現在是流行韓系男生啊!你不是啊」←為什麼他會知道對方內褲沾上大便!是暈出來了嗎?還有韓系的男生到底是怎樣?他們都不會把內褲沾上大便嗎?還是他們都不大便嗎?

有時候,身為男人是孤獨的,因為男人只要內褲沾上大便就會被討厭。

所以男子漢要怎樣才能受歡迎呢?感覺好像太硬派的或太像花美男的不管怎樣都會被拒絕,除非你是韓系的男生,因為現在韓系的男生好像很吃香,或許就算康康去韓國走一圈學個韓文回來說他是韓國人,大家可能就會覺得他好帥然後好受歡迎啊….

但我們不能這樣墮落,因為我們的內心裡都有一個楊淑君,楊淑君的血液在我們體內吶喊著啊!

所以,為了要讓男人不再孤獨,為了要讓日漸低落的生育率可以提高,我們需要人氣男鍊金術!



這是在海尼根在臉書的粉絲團海尼根FunShare看到的,這應該是我最近看過最kuso的廣告了啊!CHEERS

或許你會覺得好像沒有甚麼用,但管他有沒有用,人生只要開心就好啊!男人一但活的不開心,就會跟等死的大叔沒兩樣啊!CHEERS

而一但變成了等死的大叔,你的人生就會變得很漫長,然後無趣的事就會一直纏著你,怎麼弄都弄不掉,怎麼剪都剪不斷,就跟痰一樣啊!CHEERS!我說的是啤酒不是痰!


所以男人們,有事沒事就去看一下
海尼根FunShare粉絲團啦!管他對你的人生有沒有用,管他對你把妹有沒有用,反正在那邊你可以找到男人的自尊,在那邊你可以找到屬於男人的歡笑啊!CHEERS

就像他們說的「男人,請停止過度運轉的腦袋,只管張大眼睛、好好吸收這些有夠酷的養分就好!這裡所有的大小事都圍繞著男人才懂的樂趣點打轉。」,我絕對不是在混字數!CHEERS

總之,真男人們就請海尼根FunShare粉絲團按個讚吧!他真的是我最近看到過最認真在kuso的粉絲團了。但撇開kuso不說,他裡面的音樂單元我還挺喜歡的,因為男人只要在認真的時候,背後都會響起屬於自己的音樂,這才是無時無刻都在燃燒的男人啊!CHEERS

最後,結尾不知道要說甚麼,反正就給他CHEERS!下去就對了啊!

創作者介紹

史丹利愛亂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eanu
  • 那個
    沾到大便的人應該是 新八 才對XDDDD
    不好意思我銀魂看太多了
  • 布萊恩
  • 呵呵呵...死黨好友就是要這樣的啦~~~不管是否女人陪,反正就給他CHEERS!下去就對了啊!
  • playkid兔崽子玩具
  • 老實說,雖然史大的每一篇文章我都必看,但這一篇文章卻因為看到跟我的工作有百分百關連性的『可動人偶』,創下了破紀錄的滑鼠點擊速率,點進來的看的^^ 感謝史大分享,PS.下次請多用幾張衛生紙吧~^^|||
  • Andy Kuo
  • 哈哈快笑死了史丹利的推薦真的會讓我想去按讚呢!行銷成功!
  • liaoyingchia
  • 待會一出門,滿街男人都在說cheers了...
  • オー!マイキー
  • 散發一股濃烈的 Oh Mikey!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