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圖,會讓我想到霹靂星球爆炸了,霹靂貓乘太空船逃出來,逃出來….”,我果然是個老人啊

這是JOHNNIE WALKER這個月的新活動,我真的覺得他們好賣命,每個月都會搞些新玩意出來,繼上個月在華山的巨型投影秀後,這個月23號晚上745在信義區A13停車場,又要辦一個叫「跨時空演繹原創潮流之黑行星巨型球體引力場」的活動。

..這名詞好難念,看起來好像只有在科幻電影才會出現的東西。但據說是要將平面的投影立體化,打造出一顆閃耀巨大的黑行星,呈現出極具神秘未來感的3D球體投影秀,我不確定這會是甚麼,但看起來好像會很屌就是了。


反正是3D的,這年頭甚麼東西只要扯上3D就會讓人覺得很酷,不過或許光看圖片也看不出來怎樣,畢竟人家是3D的啊!這樣就可以看得出來是要D甚麼D啦!不過自從上次的投影秀真的有讓我震驚到的情況來看,或許這次說不定會有阿凡達從裡面走出來也不一定吧….

總之,23號晚上745分有空就去信義區A13停車場看他們的「黑行星光幕投影秀秀!一起去看3D!一起去聽蕭敬騰跟戴愛玲唱歌!一起去看阿凡達走出啦!但前提是你要喝很多很多可能才會看得到吧……

JOHNNIE WALKER黑牌「跨時空演繹原創潮流之黑行星巨型球體引力場」活動資訊

JOHNNIE WALKER黑牌 黑行星耀空派對」

活動時間:20101223() 晚間7:45

活動地點:信義區A13停車場(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與松壽路交叉口)

參加辦法:請至http://www.johnniewalker.com.tw查詢

JOHNNIE WALKER黑牌 經典品酩醇情時刻 / 聲光時空饗宴」

活動時間:201012241231止晚間6:00~10:00

活動地點:信義區A13停車場(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與松壽路交叉口)

參加辦法:凡年滿18歲以上的民眾皆可自由參加(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