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在華山的超大牆上走路人後,這次JOHNNIE WALKER的那個人變成在天上走了,這樣感覺是他要走去101...


他們這次的投影秀跟上次的不同,這次是把他投影在一個白色的氣球上,整個就像是飄在天空上的投影秀,而且這張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像是禿頭的太陽啊..



因為是圓的,所以整個投影秀看起來更立體,尤其是上面這個眼睛,我承認我真的有被這個嚇到手抖了一下,還把手上的酒灑了出來。這根本就是鬼太郎裡的角色吧...



因為嚇到酒灑了出來,剛好灑到胯下,感覺像是尿失禁,所以只好夾緊雙腿,不然旁邊的正妹會害羞。話說我整場都跟瑞莎與宋紀妍坐在一起,他們正到讓我根本無法專心的看投影秀啊...

投影秀完整影片

整場的投影燈光秀的過程就是上面那個連結那樣,這是要讓無法前來的朋友看的,相信我, 現場真的震撼很多啊!

JOHNNIE WALKER黑牌 經典品酩醇情時刻 / 聲光時空饗宴」
活動時間:至1231日止晚間6:00~10:00,每天晚上都有啊!
地點:信義區A13停車場(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與松壽路交叉口)


31
號之前晚上有空記得繞去信義區看一下啊!反正不用錢,反正寒流也要走了,男生可以帶女生去看,炫耀你好屌知道這麼酷的活動,上班族下班後也可以去看,可以紓解你的壓力精神好!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法律規定的警語:未滿18歲請勿喝酒,不然你會跟大叔一樣臭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