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寫一下2010年的回顧,沒想到一月都已經過一半了啊...

2010年對我來說真的很慘,我人生中的三個好朋友都選擇在10年結婚,baboon、怪力貓、泰坦哥,根本就是我前兩本書裡的固定班底,紛紛都在去年結婚了,「都去結啊!都去結啊!」我也只能任性的在內心裡這樣的喊著,但即使是這樣喊著,還是很衷心的祝福他們,一種內心交雜的祝福。

2010年我又換了一個女友,這些年來我幾乎每個女友都只能維持一年多,或許是受到詛咒了也不一定,但我更相信是自己的問題,看來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了。我發現我似乎是擅於交女朋友卻不擅於維繫感情的人,果然有一好沒兩好,就像有周董很會創作但主持節目卻很詭異一樣,看來老天是公平的。

2010年我沒有出書了,也破了想要連續四年夏天出書的計劃。其實本來有計劃要出的,但卻一直被我從夏天拖到了冬天,然後又一直拖拖到了2011年。唯一的好處是每次人家要找我幹嘛,我不想做時,我就可以用要趕新書來當理由而已吧...

2010年我簽給了陶子姐,我把我的未來五年都交給他了。陶子姐很照顧我,也對我很放縱,所以感覺我的生活好像也沒有太大的改變,這感覺就像是加入黑幫一樣,平常老大也不管你,但有什麼問題老大會幫你出頭撐腰,我想這老大應該是很靠的住的才對。

2010年我踏上了中美洲的薩爾瓦多與瓜地馬拉,這應該是我在那一整年人生唯一的突破吧...,或許我真的多去幾次那種地方,以後就可以轉型變成跟皓平兄一樣,然後就每天去上寶傑的節目好了...

2010年還真的是我人生中變化最大的一年,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把他丟到資源回收桶內再永久刪除。

那2011年呢?我也不知道,但前半個月看起來很不妙。我的前半個月都一直在趕新書,這不是藉口,這是真的,寫到我好累,寫到自己看到文章都笑不出來;雖然編輯怪力貓難得的會說我寫的東西很好笑,雖然聽說美編也是一面排版一面笑的好開心,但趕稿的壓力就是讓我笑不出來,搞得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本書到底會怎樣,結果讓我在2011年的一開始就每天都在提心吊膽著。

然後寫了太多的文章,讓我這篇連想個搞笑的東西都懶得想了,看來我真的需要去充個電了。果然寫書對我來說最大的意義就是,結束後有很好的理由可以出國啊!

就希望自己的2011年可以過的比去年更精彩吧!然後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勇氣與想像力,因為要讓人生快樂,最需要的就是勇氣與想像力啊!

就祝大家2011年新年快樂吧!嗯...,這時間應該也可以祝兔年快樂啊...就當拜個早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