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那麼久部落格,我發現我還沒寫過真正的開箱文這種東西。這根本就是想要成為部落格的初級技巧,我居然連初級技巧都沒碰過,這樣我怎麼說自己是個部落客啊!所以,為了要成為一個專業的部落客,所以我就試著寫一篇開箱文看看,畢竟這才是成為部落客的必經之路啊


開箱文應該都是這樣開始的,就是我收到了一個袋子,上面寫著
JOHNNIE WALKER,很明顯的,這應該是一瓶酒吧…..


所以我把他打開後,結果拿出了



一個冷凍豬腳!這個袋子根本就是個冷凍庫吧!超跳
tone的啊!當然這是開玩笑的,我只是想要營造驚喜的效果而已,至於為什麼是豬腳?我也不知道,只是我打開冰箱就看到這個豬腳,所以就把他拿來玩了


裡面是這樣的一包東西,但這一包東西是什麼呢?開箱文寫到這邊是不是都要賣弄一下懸疑啊?例如好像都會說…”好緊張喔!不知道會是什麼東西耶…”之類的。但,這麼愚蠢的話我還真寫不出來。


所以我又把他打開後,結果拿出了
….


冷凍水餃….,你一定以為是衣服吧?哪那麼好猜啊!哈哈哈哈!被耍了吧好了,我知道同樣的玩笑開兩次就會無趣了


結果我收到的是JOHNNIE WALKERPizza cut five合作的帽T!通常開箱文寫到這邊應該都會驚喜或讚嘆吧?哇!好酷啊!我居然得到了JOHNNIE WALKER的帽T耶!超讚的啊!

好了,不玩了,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幼稚,開箱文怎麼這麼無趣啊
….



總之這個是JOHNNIE WALKERPizza cut five合作的限量帽T其中一款,因為民國百年的關係,所以這款帽T的主題就是精彩100” JOHNNIE WALKER的那個走路的紳士當然一定會在,然後不管正面背面手臂上都有100的字樣,感覺就是超應景的啊!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
JOHNNIE WALKER這一系列的活動,不管是推出限量T恤或帽T,或是之前的投影秀,他們總是會有一些令人驚喜的點子出現,或是勇於去嘗試做一些不同又有趣的行銷,不管成效如何,至少他們做了好多品牌沒有做過的事情,讓我們有更多的活動可以欣賞,光是這點就真的很值得鼓勵了。


的限量帽
T總共有4種設計,一樣也是要在指定商家買JOHNNIE WALKER才會送,市面上不會賣,是真正的限量啊!絕對不會有撞衫的問題啊!如果你真的很想要的話,可以上JOHNNIE WALKER的網站去看看。

http://www.johnniewalker.com.tw/#pc5_955x420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