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電話,STAYREAL的公關資深正妹YOYO姐,叫我要去他們的店看看。但天氣冷我實在很懶得出門,YOYO姐就跟我說拜託我去看一下,這樣下次他就會在喝酒時表演軟骨功給我看,我不知道"快點來啦!你來下次我就表演軟骨功給你看!"這樣的條件到底有什麼誘因存在,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的頂著寒流的天氣,去他的店裡,只是為了莫名其妙的軟骨功。

所以說這篇文章是因為軟骨功而生的文章,這大概是我寫文章最莫名其妙的動機了。

後來去到STAYREL的忠孝店,才知道是因為他們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迷彩元素的商品,害我有點小失望,並不是因為迷彩不好,我很喜歡迷彩,只是我一度還以為他們的新系列主題是軟骨功說....

不過說真的我很佩服STAYREAL的一點就是,他們一但決定要做什麼東西,就會鋪天捲地的全面的出產那樣的東西,不只是商品,連店家的設計也完全的配合,果然堅持著做戲就要做全套的原則,一切就是要大器啊!


所以,裝潢當然就是用迷彩為主軸

招牌也都換成迷彩了

就連更衣室也變成迷彩更衣室啊!有沒有這麼的注重細節啊....

當然就會推出一些迷彩的商品,這些抱枕與筆記本都是滿到一定的程度就會送的贈品。


還有推出迷彩的外套、帽T、T恤、雙圈圍巾之類的東西,然後連托特包與郵差包都出了,根本就差一條迷彩褲,就可以去演新兵日記了啊...

而且忠孝店最大的賣點應該是這隻在外面的迷彩米小鼠啊!路人經過都會忍不住跟他拍照,這根本就變成了個觀光景點了吧...

所以就有猥褻的路人要跟他合照。

然後也會有猥瑣的大叔硬要裝迷彩的照片。

總之,有空就去STARYEL忠孝店看看吧!就算去跟可愛的米小鼠拍照也好,據說這也是有期間限定的,下次看到米小鼠可能真的就會是表演軟骨功的樣子了吧...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STAYREAL部落格

然後我應該可以看到資深正妹YOYO姐的軟骨功了,雖然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期待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