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帥的時候吧...


這是之前幫JOHNNIE WALKER拍照的照片,拍照的時候真的快搞死我了。或許平常本來就是個不正經的大叔樣,所以我還真的很少有那種正經又帥氣的照片,或許跟本來的長相也有關係吧...


想要拍出這樣的照片,我想除了攝影師要好之外,你的意志要夠堅強,因為在拍照的時候,你會常常聽到攝影師跟你說

「史丹利!肚子跑出來了,縮一下...」或是「史丹利!是要你裝酷,不是要你搞笑啊..」甚至是「史丹利,你那個淫蕩的表情又跑出來了...」之類的話...

果然要拍出好照片如果本質不好的話,還是要有鋼鐵般的心智才可以啊!


不過也真的要感謝攝影師幫我拍出這麼不一樣的照片,雖然說他一直要我裝酷耍帥的,而事實上我只是在放空恍神而已啊...

另外,這一切都是假像,因為...


拍照前是這個樣子的啊!這根本就像是某種怪博士之類的感覺吧...,我果然還是適合這樣的照片吧...








總之,這次是為了JOHNNIE WALKER跟本土潮牌Pizza Cut Five合作所推出的8款潮T所拍的。這次8款除了四款是由PCF的總監Issa設計的外,另外四款找來了眼球先生設計。而且這些都是非賣品,你去各大通路買Johnny Walker才可以拿的到,另外,便利商店買酒還有特別款。如果你不喝酒的話也沒關係,就當作是買T恤送酒吧!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去他們的官方網站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