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有意無意都會觀察到雨傘的東西,只是因為我常常會忘了這東西,拿出去後就忘了帶回來了,然後看到一些設計特別的雨傘,都會有種"如果我有這把傘應該就不會忘了啊..."的想法,畢竟從小到大,我丟掉過的傘真的不計其數,假設我丟一把傘就可以交一個女友的話,我想我現在應該會虛脫而死了吧...

 
一開始是因為看到這把武士刀傘,兩三年前就開始有了,最近也開始流行了起來。當時就覺得好酷,但當時一把兩千多塊實在捨不得花,只好慫恿了我有錢又愛亂買的好友納豆買一把然後借我玩,殊不知現在已經淪落到幾百塊就有一把了啊...,所以我應該慶幸當時我捨不得花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一些我這陣子看到的有趣又設計特別的雨傘



↑有武士刀,當然就要有西洋劍,但感覺氣勢就弱了許多了啊...,果然還是武士刀比較帥氣啊!


↑還有LED雨傘,他下面還有燈可以當手電筒,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在傘上面裝LED,或許可能晚上走在路上比較不會被撞吧...,不過如果街上大家都拿這雨傘的話,從上面看下去應該會很壯觀就是了。


↑手指虎雨傘!讓你不但更好拿外,遇到敵人也可以把手指虎拿來當武器,是行走江湖的最佳利器!我真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想把傘跟武器連想在一起啊...


↑除了人用的雨傘外,還有給狗用的雨傘。我真的覺得這是個愚蠢的設計,因為人一直用手拿著會很累吧!而且明明不是有給狗用的雨衣啊..


↑情侶應該都會有這樣的問題。每次下雨跟另一半一起撐傘時,兩個人共撐一把雨傘太小會淋濕,兩個人各撐一把傘又會像陌人生一樣無法靠太近,這個時候,你們就需要一把這樣的雨傘啊!看起來很蠢,但真的對情侶超實用的啊!



↑最後是我很喜歡的一隻傘,他有著輪子,輪子上還有笑臉,所以如果地上是濕的時候,把他在地上滾就會有笑臉跟著你啊!這真的是會讓路人感到開心的好設計啊!


而且也很適合小朋友,因為雨傘總是比他們高,這樣拉著他們走也挺可愛的。只不過我在想他的那個輪子頭不知道會不會太重就是了...

以上。請各位多設計一些有趣的傘吧!這樣我們的下雨天才不會太悶啊!

同場加映


我完全搞不懂,他之前瞄準瞄了那麼久到底是在瞄三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