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時候,我很喜歡一個女生,我理所當然的想追他,但我遇到了阻礙,因為同時也有一個人再追他。

我的情敵是一個運動健將,學校運動會常會在麥克風聽到他奪牌的那種人,而該死的那個女生似乎就是喜歡運動陽光型的男生,怎麼看我都跟我的情敵差了一大截,充其量我大概只是傻笑的時候看起來很陽光而已。

但期間那個女生都無法選擇到底是要跟誰在一起,或許他人很好不想傷害誰也不一定。最後我的情敵就說,既然那個女生決定不了,那就用運動來決勝負吧!這是男人的對決!

國中生真的會做這樣的蠢事,以為誰贏了誰就可以得到那個女生,只能說這都是因為漫畫看太多惹得禍。

但我真的覺得很不公平,因為他本來就是個運動健將,所以一定會贏我,但我又想不出來我可以跟他對決甚麼,總不能說,「我們來用作文決勝負吧!」,這樣聽起來一點氣勢也沒有,而且感覺超愚蠢的。

所以我答應了他,因為他是運動健將,所以我就選了用跑1500公尺決勝負,畢竟比快比不過他,至少比誰比較有動桃應該還比較有勝算一些啊!

朋友都說我瘋了,因為這感覺就像是跟去姚明單挑籃球一樣或是跟王建民說我要把你的球打出全壘打一樣的愚蠢,但我還是要硬著頭去跟他挑,因為我無畏無懼啊!輸了算甚麼,男子漢就是要遍體麟傷才是青春啊!

我真的是漫畫看太多了

 

我記得我那時候還真得有每天去練習跑步,好單純的青春。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某個周日的下午,我跟我的情敵兩人在操場碰面,兩邊各找了朋友當裁判,當然,那個我們共同喜歡的女生、也是我們比賽的目標也有來。

操場一圈300公尺,我們說好誰先跑完五圈就贏了。比賽開始,朋友們在鼓噪著,而我們兩個一直想要爭第一而互相超前,我超過他後沒多久他就超過我,兩個蠢蛋就這樣輪流在前頭交換跑著;第二圈後已經開始在互相架拐子卡位,第三圈之後已經在互相不客氣的在推來推去,第四圈,兩人已經沒甚麼力氣,只會互相拉對方的衣服褲子。在鼓譟的朋友果然就像在看好戲的路人一樣,我真懷疑他們到底是來幹嘛的。

終於,第五圈,對方果然是個運動健將,已經領先在我前面四分之一圈,我鼓足了最後的力氣追趕上去,等我快追趕上他的時候,他似乎有發現我要趕過他想加速,但來不及了,他被我推倒了。

對,我很賤,但反正這本來就是個不公平的比賽,誰叫他不跟我比作文啊!但沒想到對方真的是個運動健將,爬起來後大概被我激起了腎上腺素,所以幾乎是飛奔過來的,我可以感受到他越來越接近我,但我也看到終點離我越來越近了,我努力的跑向終點,因為我甚至可以感受到對方已經在我身後了。

最後,我發現我的重心不穩,似乎是絆到了甚麼,整個人不自然的往前傾,我跌倒了。但我想要得到我心愛的女生!我想要勝利!我想要贏那個自以為是運動健將的臭傢伙,所以在我跌倒的時候,我用了最後的力量用力一蹬,然後把手直直的往前,最後,我看到我的手超過了那條該死的線。

我贏了啊!我幹掉了那個該死的情敵了啊!我終於可以跟心愛的女生在一起了啊!我居然贏了那個運動健將啊!我真的是無畏無懼啊!

我以為應該會得到全場的歡呼,但沒想到卻聽到夥伴們的笑聲。我才知道,原來剛剛的跌倒不是自己絆倒,而是被對方拉住褲子而跌倒,再加上我用力一蹬,我的運動短褲就被對方扯了下來,而該死的我國中還是穿著那種媽媽買的白色小內褲….

也就是說我最後是穿著白色小內褲趴在操場上的啊!我本來以為這真的是只有漫畫才有的情節,但沒想到他真的在我的人生中上演過。

最後那個情敵也在大笑,他似乎忘了他輸給我了,當然,那個女生最後沒跟我在一起,因為他不想要當那個穿內褲趴在操場上的蠢蛋的女朋友,而且我記得當時他也笑得好開心….

而且他最後也沒跟那個運動健將在一起,不知道為甚麼,現在想想我才覺得他充其量只是想要看兩個蠢蛋在為他耍寶而已啊!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這些青春時發生的蠢是會讓你很難堪,但對我來說,這種人生的不順利,這些丟臉、出糗的事,其實才是最有味道的,畢竟這樣人生才是真正的燦爛啊!

以上,講了那麼多,是因為聽了柯有倫的新歌無畏無懼才想到了自己這個無畏無懼的故事。只是柯有倫如果知道我聽到他的歌然後想到了這樣的故事,他應該會無畏無懼的想哭吧….

最後,柯有倫的新專輯有辦一個無畏無懼夢想發聲活動,也請各位無畏無懼的去支持吧!

‧挺出你的立場,捍衛你的夢想

跟著柯有倫一起釋放擠壓的人生,解壓說音樂,拿出熱血為家鄉發聲,就是要-無畏無懼!!

活動網址:

http://www.alan-nofear.com

只要觀看完MV投下你支持的一,然後填寫資料就可以無畏無懼的拿iPad啊!為了免錢的iPad,當然要給他無畏無懼啊!

然後不管怎樣,也請無畏無懼的活下去吧!那些會讓你害怕的東西,等你克服之後,你會發現,那些才是人生中最好的下酒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