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都很喜歡拿爆肝來開玩笑,好像肝就像霹靂星球一樣,隨時都會爆炸,但只是不會有霹靂貓成太空船跑出來而已。看不懂的沒關係,這表示你還很年輕,你該開心的。

大家都說熬夜會爆肝,喝酒會爆肝,或許這兩個真的就是讓肝爆炸的最主要因素也不一定。

以我來說好了,我是一個在過著美國時間的人,也就是說,我每天都是把半夜當作是白天使用的人,然後每天都在迎接第一道曙光的人。熬夜對我來說比大便還頻繁,因為我每天還不一定會大便,但我每天一定都會熬夜。有時候會想說這樣會不會把身體搞爛,尤其是肝,但想想,我已經過了10幾年這樣的生活了,或許身體已經自動調回來也不一定。

雖然我偶爾也有些許的口臭,偶爾也會有吃飽飯就會想睡覺的症頭,人家說這是因為肝功能受影響,但我不相信!我始終覺得這是年紀大的大叔都會有的通病。

再來是喝酒,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無酒不歡的人,當然不是那種每天都要喝,天天喝當水喝,然後喝酒就像在拼酒一樣的喝酒。只是我如果跟人聚會就會想喝酒,我已經覺得乖乖坐在那邊吃飯真的有點無趣了,一定要有酒助興才行。畢竟我覺得現在人真的都太ㄍㄧㄥ了,一定要喝點酒才可以放開心的玩耍啊!

所以我又熬夜又喝酒,每個人都會覺得我的肝應該會出問題,其實我本來也不太在意的,想說反正自己還算猛,也不用去擔心,但這種事情聽多了還是會很害怕,大概就像是你走在路上有人跟你說你褲子拉鍊沒拉一樣,你明明很確定自己有拉,但還是會不得不低頭去確認一下啊!所以聽久了其實還是有一些陰影在。

我開始漸漸相信我的口臭跟吃飽就想睡覺已經不是年紀的關係了….,這應該高興嗎

然後讓我徹底了解保護肝的重要性的原因是我的朋友Sam,一個我很思念的朋友。他每天加班熬夜到凌晨,而不用加班的時候就一定要去喝酒,有時候甚至喝酒完後又回去加班,每次跟他喝酒時我都已經醉到不行但他依然很豪氣的在喝。我其實超佩服他有這樣的體力,總覺得他根本就是想鐵牛一樣的勇猛。一直到某次我打電話給他,然後是他女友接的,他女友跟我說

“Sam現在在醫院,剛剛被緊急送醫了,醫生說應該是肝出問題…”

我真的被嚇到了,那個時候我才知道表面上的笑容與健壯還是掩飾不了身體漸漸在腐爛的事實。我很思念Sam喝酒時那種不囉嗦就一口乾掉的豪爽,也思念他即使加班到很累卻還是很有活力的笑容,這一切真的都很難再看到了...



會想到Sam,是因為看到了這個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的肝鐵人廣告。對,這或許是一篇廠商合作文,因為Sam的關係讓我意識到肝很重要,平常還是要多多去關心它的存在,就像肝的英文liver一樣,它根本就是我們可以活著的最大依據啊!

所以我也想要成為肝鐵人啊!雖然成為肝鐵人可能無法像東尼史塔克那樣那麼帥氣又有錢,雖然可能也無法用手發出光束打人,更不可能像他一樣用那麼娘的方式飛起來,但至少我還可以好好的活著,這樣應該就很滿足了吧

話說這罐五味子芝麻錠他的成分是萃取天然草本五味子芝麻素,雖然這六個字我也只看得懂芝麻兩字而已,但因為他有得到國家食品認證,看起來好像很厲害就是了。而且上面還寫說他可以降低血清中的GOTGTP….,聽說吃了之後熬夜喝酒也比較不會累,嘴巴也會比較不臭,反正感覺應該很厲害吧

所以我最近吃了一陣子的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很乖的定時有在吃,但當然不能當作曼陀珠一樣一直吃,至於為什麼不行,因為….你要這樣就去吃曼陀珠就好了啊!

最後,Sam依然健在,他並沒有往生,他只是現在在美國工作,過著很規律的生活,滴酒不沾。所以我才說這一切都很難看到了啊!

總之,請各位好好保持身體吧!快點讓作息正常吧!不要抽菸喝酒啊!雖然我說這種話好像沒甚麼說服力,但至少還是要吃點保肝護肝的產品也會比較安心吧

所以想要成為肝鐵人的就點一下這裡吧!但裡面真的沒有小勞勃道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