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G-SHOCK辦了一個攝影展邀請我去參加,本來我真的對攝影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我根本不會玩相機,大學時的攝影課還被當掉過,更加深了我對攝影的冷感。人家一張照片就是一個故事,而我一張照片就是..一張照片,頂多就是一個白爛事,這根本就是拿法拉利比維大力一樣,就根本不能比。

 

所以我本來想婉拒了,但在我婉拒前卻發現了這個攝影展的主題,莫名的吸引了我,因為他的主題叫做NEVER STOP


 

NEVER STOP!根本就像是我的人生一樣啊!我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我的人生就像是老鼠上了他的滾輪一樣,一直在做著無法停止的事啊!

 

然後我就NEVER STOP的前往了他們攝影展的開幕活動,而且還遲到了,果然我對遲到這回事也是NEVER STOP的。


在背板前面拍照,因為是G-SHOCK的活動,所以一定要帶一下G-SHOCK的,這個時候如果你是戴勞力士去,沒有人會覺得你很屌,大家只會覺得你是個白癡。另外,因為是G-SHOCK的活動,所以拍照前手錶一定要現出來一下,不只我,每個人都這樣。所以這個時候每個人的左手都會舉起來,NEVER STOP!例如..


我跟造型師筱茵老師合照左手都一起NEVER STOP


我跟放肆玩雜誌的頭頭小村合照他的左手也是NEVER STOP,但我已經拿著酒了,所以就沒舉了,因為我那時已經進入另一個境界,那是我第四杯的酒,所以我是喝酒NEVER STOP


只有小柔的手沒有伸出來,因為他在不爽我很敷衍的跟他拍照,所以忘了把手舉起來,他STOP了啊!


現場人超多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穿的都是黑白灰,只有我一個粉紅色好顯眼,果然我硬要耍花俏也是種NEVER STOP啊!另外,我連不小心被拍到也硬要把左手舉起來是怎樣



當然還是要介紹一下這個攝影展,攝影師叫ANDY MUELLER,是美國來的設計與攝影師,他透過了他的照片來呈現出NEVER STOP的精神。就像我之前說的,有人一張照片就是一個故事,ANDY MUELLER的作品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


攝影展是在JUICE台北的地下一樓展出,就是冠希哥的那個JUICE台北,所以當天冠希哥也有來,但我因為NEVER STOP的遲到,所以沒看到他,這樣也好,不然看到也只是會自我抱怨老天有多不公平之類的吧。不過他外觀的主題櫥窗做的還挺可愛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就算沒有買衣服也沒有關係啊!反正就給他NEVER STOP下去就對啦!

 

ANDY MUELLERNEVER STOP攝影展

 

日期:8.13~8.28

地點:JUICE TAIPE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38 B1

 

另外日本限定的G-SHOCK錶款也會在JUICE台北獨家販售,這兩個顏色都還挺可愛的。果然JUICE搞聯名或獨家這回事也一直都是NEVER STOP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