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說愛你,終於讓我等到這部片來台灣了。

這很明顯的是一部愛情電影,應該不會有人以為他是泰國片,所以就覺得那個女主角其實是厲鬼然後纏著那男生吧?還是會有人以為那個男生脫掉衣服會變成肌肉男拳霸,然後一個打10個的幹掉壞人救出女主角?

他雖然是泰國片,但泰國真的不是只有鬼片跟武打片啊!

記得去年底去泰國住一個月的時候,這部片剛上沒多久,各地都可以看到他的海報,我在泰國當地的朋友們都在討論這部片,感覺沒看過就好像不是泰國人,大概就像是我們當初的海角七號熱潮一樣。

當初我本來想要去電影院看,曼谷有些電影院會有英文字幕,但想說我的英文沒那麼好,怕會影響到我看這部電影的樂趣,所以只好選了一個不太需要字幕也看得懂得鬼片,然後我就錯過了這部電影快一年。

期間好友勞倫斯去泰國時買了這部電影的DVD,看完之後跟我說好看,但我還是英文的問題依然不想看。之後網路上都有盜版的了,我硬是不下載,因為我還是堅持想要看大螢幕。終於,他要在台灣上映了,片商找我看了試片,我突然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這一切的等待是值得的啊!

這是一部純愛搞笑電影,說真的,我對純愛電影一向沒有太大的興趣,畢竟兩個人在那邊磨來磨去兩個小時,結果連個嘴都沒親到,這真的會讓我很不耐煩;但看下一站說愛你還真的不會讓我有不耐煩的感覺,因為他真的太好笑了,這真的是一部完全擊中我笑點的純愛片啊!

劇情我就不多說了,看下面的預告就大致會了解了,反正就是一個30歲的敗犬女愛上了一個溫柔帥哥並且倒追他的故事,聽起來很簡單,但如果這麼簡單的話我也就不用大推了啊....


所以,建議以下的族群們可以去看一下這部電影:

1.想要大笑的人:你真的可以當作是一部搞笑片來看。泰國人的喜感真的在這部電影完全的展露出來,如果YOUTUBE上的泰國廣告都可以讓你笑得很開心,那你真的就不用擔心笑點不同的疑慮。

2.很愛曼谷或想要去曼谷的人:這根本就是一部很高明的旅遊行銷片。我常去曼谷,所以看這部片的時候真的一直讓我在懷念曼谷,沒去過曼谷的人也可以去看看,你就會知道他是一個多麼有吸引力的城市了,看完你真的會想要去曼谷走走的。

3.一直交不到男友的女生:說真的,我看完後還是搞不懂為什麼那個男主角會愛上女主角的,但不管怎樣,女主角還是做到了啊!這根本就是給敗犬或是單身女的勵志片啊!

4.想要把妹的男生:最後男主角的梗真的有感動到我,如果要把妹的話真的可以試試看那招,女生一定都會感動的!

5.看過網路盜版的朋友:嗯,我想你應該知道這是一部好片,所以請支持一下居然敢把不是鬼片的泰國片引進台灣的勇氣吧!再去電影院看一次這部電影吧!相信我,感受真的非常的不一樣啊!

我查了一下,這部電影是去年泰國票房賣座第一名的電影,1億4千萬泰銖的票房,大概真的就跟我們的海角沒兩樣了。

電影9月10日才會上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姊妹淘網站預購電影票。


就這樣,我已經在看機票與飯店要去泰國了,這大概是這部電影帶給我最大的後遺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