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有很多我們熟悉的卡通人物都會與潮牌合作,大部分會合作的原因都是因為這些卡通人物的幾周年慶祝而產生的聯名。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感慨一下時間過的真快這種鬼話,因為那些曾經陪著我們長大的傢伙現在早就已經是大叔大嬸的年紀了。Hello kitty兩年前過了35周年紀念,他其實早就已經是個熟女大嬸了;芝麻街之前也度過了40周年紀念,大鳥姐姐也已經變成了老鳥阿姨了;而今年是哆啦A夢的40周年紀念,也就是說,這隻貓也早就已經是個大叔了啊!


不過還好他沒有變成這樣就是了

 

這次多拉A40周年,依然在台灣找了許多的潮牌合作,而首先開頭香的就是由STAYREALROCKCOCO與哆啦A夢三方的聯名。

 

他們的形象照還特別弄了一間大雄的房間,也太酷了吧!但其實我比較想看靜香的浴室說….

 

這次他們的三方聯名總共出了四件T恤。


↑這個是用哆啦A夢最愛的銅鑼燒作主題,我突然發現ROCKCOCO這牌子居然還找了旺福的女主唱瑪靡當model,那為什麼沒有找小民來當多啦A夢啊,雖然說他比較像阿福就是了

↑而這件是三方聯名的T恤,可以把多啦A夢的頭跟地球作聯想也真的太妙了啊,但我覺得可以把多啦A夢弄成阿帆達應該會更屌,反正都是藍色的啊



↑既然講到多啦A夢,口袋當然是一定要的啊!

 

最後是我覺得最酷的一件


↑他根本就是哆啦A夢的下半身啊!所以每個人穿起來就會是哆啦A夢,尤其是胖子穿的話會更有那個FU啊!嗯,我想納豆應該會很合適吧我只能說這件衣服真的太有梗了啊!


因為我找不到納豆,所以只好自己示範,穿起來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當然穿上去不會自己長鬍鬚,那是用畫的。我穿起來根本就是個裝俏皮的大叔啊!如果肌肉在多一點的話根本就跟上面第一張圖沒兩樣了吧



不過這個聯名有個小巧思還挺有趣的,就是他們的牌標上面會寫著made in the future,就是未來做的,所以說是哆啦A夢送來的就是了

 

總之,大家一起來慶祝哆啦A40周年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STAYREALROCKCOCO的店面去找找,畢竟下一個40周年我們可能也遇不到了啊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