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nglor區,一般台灣人去曼谷很少會去那裏逛,因為那畢竟不是逛街的地方,但我真的還挺喜歡Thong lor區,因為那裏真的跟大家所了解的曼谷有著很大的不同。

Thonglor區是曼谷新興的設計區,之前因為H1跟Playground的進駐讓這裡變成了各種設計師進駐的地方,雖然現在H1沒落了,Playground消失了,但其實在這裡的不管是建築還是店家的裝飾,都還是充滿著可愛的設計風格,如果硬要比喻的話,我只能說這邊不是時尚的東區,也不是潮流的西門町,應該要算是比較有設計感但又很悠閒的天母吧!

因為懶得寫甚麼,就一樣用圖片來帶過吧!





去Thonglor一定要去一下這家GEO設計商品店,可惜裡面不能拍照,這是曼谷很大的一家設計公司,裡面的東西都是走高質感又有趣的設計路線啊!


這個Midtown是以前的Playground,裡面都是以家具為主,不過上篇提到的香草餐廳就是在這。


這邊的建築都好可愛又有設計感,就像這個正在蓋的大樓不知道為什麼要用洞洞的風格,但看起來就很特別。

Thong lor真的很可愛,因為我懶得想形容詞了,所以接下來會出現大量的可愛...



租賣屋廣告都畫的好可愛。




可愛的泡芙小屋,拍照時還不小心被女生瞪了一下...


路邊居然還有盪鞦韆座椅!然後我不知道為甚麼我的腳會不由自主的張那麼開...


就連紅色小巴士也很可愛,而且還是賓士好高級。

就連平常我們看到膩的漢堡王都可以這麼可愛,突然覺得住在這一區好幸福。


路邊的小椅子都好可愛,就連坐上去的人也不由自主的可愛了起來呢~



隨便一家小店都充滿著可愛的風格



然後連逛街的地方都看起來好悠閒,不過真的沒甚麼好逛的就是了...,但重點是那個氣氛,氣氛啊!

而且這邊的麥當勞居然還有這麼悠閒的戶外座位啊!住這邊的人怎麼可以那麼幸福啊!

就連這邊的星巴克也搞得像是戶外庭園一樣,這邊明明是市區啊!怎麼可以這麼悠閒啊!

最後我真的想說一下,如果你不想要去曼谷一直逛街,如果你在曼谷想要有個下午可以感受一下可愛又悠閒的氣氛,那就去一趟Thonglor吧!這邊或許沒有甚麼便宜到爆的衣服鞋子,這邊或許沒有甚麼高級百貨公司,但這邊卻有著你在曼谷每天逛街逛所感受不到的悠閒氛圍啊!

或許第一次去曼谷的朋友,可以不用選擇這區,因為沒甚麼好逛的會讓你很失望。但如果常去曼谷,或是要在那邊待的時間比較長一些的話,那真的應該要去走一走,或是坐下來喝杯咖啡,這才算是真正的旅遊人生啊!

另外,我主要是在55巷上走,但其實旁支還有許多小巷子,裡面也有許多可愛的小店,看來就會是我下次的目標了。

交通方式:請搭BTS到Thonglor站,然後在soi55的出口下(因為我忘了是幾號),一直走就是主要的路線了。

但他真的很長,而且馬路大到根本不像個巷子,所以通常我都會找路口的摩托計程車載我到HI再走回捷運站,一次20泰銖,這樣就不用來回走兩趟了,因為真的會很累啊!

寫完之後才發現這篇忘了翹小指頭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