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大家都很不喜歡穿制服,小學的時候有一兩天是可以穿便服,那時候我記得大家都很開心,如果有人忘記了穿制服來上課的時候,大家還會覺得他很奇怪。國高中得時候沒有這種便服日,我記得大家都很喜歡在制服上加點什麼,女生可能就會加個圍巾或批個毛衣之類的,男生可能就是在鞋子上或書包上搞怪。

大家應該都是這樣,不喜歡想要大家一樣,因為跟大家一樣就會覺得很無趣。

 

這就是我不喜歡用iPhone的原因。

 

或許你會說他可以換殼就會跟人家不一樣,這道理就跟在制服上面加點什麼東西的道理是一樣的,你只有一點點跟人不一樣,但他還是制服。

 

還有iPhone迷們不要戰我,我並沒有說你們的寶貝不好,我只是不想跟大家一樣而已。

 

所以,除了iPhone外,可以選擇的智慧型手機系統就只剩下GoogleAndroid系統,以及黑莓機,但因為我本來就會使用Google的任何東西,加上去年因為接了SAMSUNGi7500的網路影片,然後我就習慣並愛上了Android的系統,而這次SAMSUNGi9000又找上我,所以這次我想要認真的跟各位介紹Android系統以及i9000




或許這是一篇廣告文,但我不是那種拿人手軟就會昧著良心說好話的人,我只是想要讓一些不了解的人認識一下Android系統,然後讓不想要跟人一樣卻又不知道該選甚麼的朋友有個新的選擇。

SAMSUNGi9000用的是Android系統,如果你的Android太難唸你可以直接就說Google系統也可以,因為這系統是Google發明的。所以一但是Google發明的,就意味著甚麼東西都是免費的,就像你常用Google的任何服務但都沒付過一毛錢一樣,Android系統也是,而且Android系統的手機還會把你平常在電腦上用的Google服務都會整合的很好,沒辦法,這是主場優勢啊!

 

重點是,Android系統也是有APP軟體的啊!很多不懂得人真的以為APP只有iPhone有,以為只有iPhone可以下載很多有的沒得,但Android系統也是啊!他也是一樣有很多好玩的軟體可以下載,當然也是免費下載!這年頭如果沒有免費服務的話,那他的系統應該很快的就會變成免費也沒人要就是了

 

而且因為Android系統的APP設計是開放式的,只要會設計的人都可以設計新軟體丟上來,也就是說你隨時都會發現一些不同的驚奇啊

 

當然還是要說一下SAMSUNGi9000手機,這部分我就不用多介紹,網路上有很多介紹了,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這一篇的介紹,他不但介紹的很詳盡,重點是他好像有在看我部落格,因為他居然用的是我的部落格來示範啊….,畢竟人家都介紹的那麼詳細了,所以我只說我自己覺得還挺喜歡的部分。





一個是他的自拍鏡頭,就是你可以自拍,就像上面的照片一樣,應該不難分辨那個捲毛就是我吧,所以當然也可以講視訊電話。有些人會說這iPhone4也有,沒甚麼了不起,但是i9000還是比較早上市啊

 

另外一個是他的重量與大螢幕。他的4吋螢幕真的很大,看起來有種爽感,用習慣後偶爾拿我女友的iPhone來玩還真的很不習慣,但他又比較薄,也比較輕,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得我心的優點。

 

最後是他的螢幕,號稱在陽光下也可以看清楚這是真的,而且顏色還真是漂亮的不像話,我甚至覺得他的照片在手機看比放進電腦裡看還漂亮啊….,尤其是打電動真的超爽的,你可以參考下面的影片就知道我說的爽感在哪了

i9000_NOVA from sudekinanako on Vimeo.

最後是我用幾種不同的模式與APP軟體拍的照片,就請讓我也有假裝文青的時候吧!






所以結論是,如果你想要換手機或想要買新手機,然後又不想跟大家都一樣的話,那就請考慮SAMSUNGi9000吧!我想,他唯一的缺點應該是,他功能跟軟體太多了,多到無意中就會浪費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玩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