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叔的法則快去買!!!

對於牛仔褲,你會有什麼要求?好看、好穿又流行當然是必備的條件,除此之外就是品牌跟價格,好像除了這些之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了。當然如果你想要有催情或是讓妹一看到就會喜歡的條件,嗯,這應該不是牛仔褲的問題,這或許是內褲的問題了吧



BOBSON愛情是場溫度記的廣告,我想,這個廣告想要表現的是,你只要穿上這

條牛仔褲,就可以很輕易的把到像張韶涵那麼正的女生吧

但重點是我看了一下這件BOBSON熱感in牛仔褲,他居然主打著防水、防風、透氣、抗紫外線+保暖等功能,通常這樣的東西只會在山頂鳥之類爬山用的產品看到,但我還真的不知道牛仔褲能有這些功能。所以為了要驗證這是不是跟電台賣藥一樣空口說白話,我決定要親自來實驗看看他的功能是不是在唬爛的啊!

1.防水


一提到防水,當然就要倒個水試試看。一開始我先用小杯水慢慢倒,水還真的滲透不到褲子裡,因為腳真的沒甚麼感覺,看來防水應該是真的。


然後我就用蓮蓬頭來淋,想像是下大雨的樣子,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濕,但我懷疑可能是從接縫處滲進去的吧

最後,我發現他的另一個功能,他不但可以防水,


還可以防啤酒喔!是說啤酒也是水就是了….

2.防風


因為找不到甚麼風,所以就用吹風機來吹,吹了大概快一分鐘後,好像是真的感受不到什麼風,但我的腿好熱啊!所以要警告大家,以後要做這樣的實驗,請把吹風機轉成冷風的啊,不過很比較神奇的是,我吹那麼久好像也沒有流甚麼汗,這或許是他的透氣功能也不一定吧..


3.
保暖


因為沒有寒流,也找不到什麼很冷的方法,所以


我就把腿放在冷氣口吹冷氣啊!但到底會不會保暖,其實我也不確定,因為我的腿抬不到幾分鐘就累了,而且我快跌倒了啊!不信你可以在家試試,這根本就是個很愚蠢的姿勢啊!會不會保暖我也不確定,但因為他有個絨毛裡布,穿上去還挺舒服的就是了啊

 

4.抗紫外線

我完全無法實驗….。因為我不可能穿著去曬一個禮拜的太陽看我的腳有沒有變黑,我家也沒有有錢到有紫外線燈這種東西,而且家裡有這東西我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這點就無法實驗了….結論是,以後要實驗的時候請記得要把防水放在最後一個,尤其你要拿蓮蓬頭試的時候,因為你的褲子表面真的會從頭濕到尾啊….,所以其實我在拍這張照片時是穿著內褲的



不過說真的BOBSON熱感IN牛仔褲還真的有他厲害的地方,至少他的內裡絨布真的有保暖的感覺,然後防水那個真的還挺神奇的就是了….

 

最後,因為他們還是主打小尻革命,所以我就模仿他們的廣告模特兒拍一張….


是說看起來真的屁股好像有變小,而且這角度拍看起來腿好長啊!但果然廣告模特兒還是有他厲害的地方,因為像要拍這樣的照片最好要小心 ,因為一個搞不好

 

就會看起來像是痔瘡發作就是了

創作者介紹

史丹利愛亂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Meihei
  • 哈哈哈.....好好笑.....史丹利+讚
  • 火星人﹢
  • Q喔~~~
     
  • missokiki
  • haha應該妳拍比較紅
  • 小月
  • 呵呵~你真的很好玩~
    每次看你的文章總令人會心一笑~^^
  • 黃黃 °'
  • 太好笑了XDDDDD
    好喜歡這篇(拍桌笑翻)
    誰會去做這麼無聊的實驗啊我的天啊XDDDDD
    史丹利算你狠XDDD
  • 飛舞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星星
  • hi~感謝您分享熱感in 有趣的實驗
    可借我轉帖到無名分享嗎?我會著名作者來源
    若不行請您告知我在徹下文章^^
    在這先感謝您^^
  • 金剛猴
  • 謝謝您 的分享!  歡迎您 的交流!!
  • wxz119
  • 糟糕~~批評的聲浪比較多耶~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非常自我的幽默阿~哈哈
  • 金 鯉 魚 KING
  • 史丹利你好
    狠高興來到你的版
    跟你開個小玩笑 ~~
    undefined
     
  • 技安阿福雙響炮
  • 清濾網也是哈哈哈!
  • 兔
  • 總覺得這些照片不像自拍(其中幾張)...,比方說後兩張)痔瘡發作系列),哈........
  • 慧
  • 你實在太搞笑了 ,對了 !你的書我都有買~~
  • 小朋友123
  • 哈哈哈你還真是個怪老頭
  • 王凱
  • 可不可以不要再置入啦!!...........好煩!!
  • 阿威
  • 保暖的那張照片裡的冷氣的濾網該清一清了!!
  • 烏鴉
  • 這廣告超扯的阿
     
    應該說用心~~
     
     
    想必這件應該不便宜......
     
     
  • 哈密瓜(夏老頭)
  • 對於牛仔褲,你會有什麼要求?好看、好穿又流行當然是必備的條件,除此之外就是品牌跟價格,好像除了這些之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了。當然如果你想要有催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