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牛仔褲,你會有什麼要求?好看、好穿又流行當然是必備的條件,除此之外就是品牌跟價格,好像除了這些之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了。當然如果你想要有催情或是讓妹一看到就會喜歡的條件,嗯,這應該不是牛仔褲的問題,這或許是內褲的問題了吧



BOBSON愛情是場溫度記的廣告,我想,這個廣告想要表現的是,你只要穿上這

條牛仔褲,就可以很輕易的把到像張韶涵那麼正的女生吧

但重點是我看了一下這件BOBSON熱感in牛仔褲,他居然主打著防水、防風、透氣、抗紫外線+保暖等功能,通常這樣的東西只會在山頂鳥之類爬山用的產品看到,但我還真的不知道牛仔褲能有這些功能。所以為了要驗證這是不是跟電台賣藥一樣空口說白話,我決定要親自來實驗看看他的功能是不是在唬爛的啊!

1.防水


一提到防水,當然就要倒個水試試看。一開始我先用小杯水慢慢倒,水還真的滲透不到褲子裡,因為腳真的沒甚麼感覺,看來防水應該是真的。


然後我就用蓮蓬頭來淋,想像是下大雨的樣子,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濕,但我懷疑可能是從接縫處滲進去的吧

最後,我發現他的另一個功能,他不但可以防水,


還可以防啤酒喔!是說啤酒也是水就是了….

2.防風


因為找不到甚麼風,所以就用吹風機來吹,吹了大概快一分鐘後,好像是真的感受不到什麼風,但我的腿好熱啊!所以要警告大家,以後要做這樣的實驗,請把吹風機轉成冷風的啊,不過很比較神奇的是,我吹那麼久好像也沒有流甚麼汗,這或許是他的透氣功能也不一定吧..


3.
保暖


因為沒有寒流,也找不到什麼很冷的方法,所以


我就把腿放在冷氣口吹冷氣啊!但到底會不會保暖,其實我也不確定,因為我的腿抬不到幾分鐘就累了,而且我快跌倒了啊!不信你可以在家試試,這根本就是個很愚蠢的姿勢啊!會不會保暖我也不確定,但因為他有個絨毛裡布,穿上去還挺舒服的就是了啊

 

4.抗紫外線

我完全無法實驗….。因為我不可能穿著去曬一個禮拜的太陽看我的腳有沒有變黑,我家也沒有有錢到有紫外線燈這種東西,而且家裡有這東西我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這點就無法實驗了….結論是,以後要實驗的時候請記得要把防水放在最後一個,尤其你要拿蓮蓬頭試的時候,因為你的褲子表面真的會從頭濕到尾啊….,所以其實我在拍這張照片時是穿著內褲的



不過說真的BOBSON熱感IN牛仔褲還真的有他厲害的地方,至少他的內裡絨布真的有保暖的感覺,然後防水那個真的還挺神奇的就是了….

 

最後,因為他們還是主打小尻革命,所以我就模仿他們的廣告模特兒拍一張….


是說看起來真的屁股好像有變小,而且這角度拍看起來腿好長啊!但果然廣告模特兒還是有他厲害的地方,因為像要拍這樣的照片最好要小心 ,因為一個搞不好

 

就會看起來像是痔瘡發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