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PUMA找我去參加他們的卡丁車大賽,說真得我還有點猶豫,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個愛開車的人,我不是什麼車神舒馬克,我的頭髮也沒有SKY哥哥那麼飄逸,但最重要的是,我之前曾經跟前女友去開過,第一次輸他三圈,第二次輸他5圈,我就覺得卡丁車跟我是不同世界的東西,他一定是在排斥太帥氣的人,完全得自以為。

但我終究還是答應了去參加比賽,因為我知道了這個小矮子也會參加。


聽說納豆是去年的最後一名,甚至比小嫻還慢,至於為什麼他會最後,我幫他仔細的分析,覺得最有可能的原因是

他根本踩不到油門啊!


就算踩的到,也因為腿太短的關係而踩不到底吧...,總之,有這個小矮子墊底,我當然也就放心的去參加了。

不過這次PUMA找來賽車的藝人們還挺跳tone的,有納豆、陳漢典、張兆志、號角翔起這種諧星組的,也有小太陽鐘漢良、黃騰浩、李安卓這種帥氣組的,我想我應該是屬於鐘漢良他們那一組的,非常的顯而易見。不是我在唬爛,最後會有跡象可以看得出來。


附帶一提,小太陽鐘漢良怎麼一點都沒變啊!如果他在現場跳起了OREA,我也會覺得跟他當年是一樣的吧...,果然OREA有給了他愛的力量啊...


PUMA也找來了名模AKEMI當賽車女郎,我想他沒有下去開的原因,應該是他腿太長沒地方放吧...


然後我在採訪時死命的硬要站在AKEMI旁邊,就像個變態大叔一樣...



開賽前我們還一起跟著啦啦隊女郎們在跳舞,我不知道為什麼完全不小心的跟諧星組的人混在一起了...,還有下面那張陳漢典到底是在自high甚麼啊...


開賽前我還去跟那個小矮子嗆聲打心理戰,但你光看他坐在賽車上都快用躺的了,我就更加得放心我一定不會是墊底的了...,而且他之前在抽車子的號碼還抽到了4號,穩死!果然連上天都是要他墊底啊!



終於要開始了,我開著20號車,全副裝備得看起來好專業。AKEMI也出來揮旗子,搞得就跟正式比賽一樣。


然後,跑了不知道幾圈,結束了,說真的,開卡丁車還真的是一個很耗體力的活動,你看我整個快虛脫的樣子就知道了

至於,我最後到底拿到了第幾名,我真的不是墊底的,但...我是倒數第二名!但最後一名是陳漢典,納豆是倒數第三名!也就是說...


我居然輸給了那個踩不到油門的小矮子啊!這是個恥辱啊!比墊底還更嚴重的恥辱啊!我明年一定要復仇啊!


然後,第一名是張兆志,所以這張照片就是倒數123名的在被第一名嘲笑...


另外,第二名是鐘漢良,聽說他跟張兆志前一天就跑去偷練習,難怪會得到一二名,這就跟那種考試那天一直說自己昨天晚上沒唸書,但明明就偷偷唸到天亮還考很好的行為一樣的可惡啊!


最後大合照,倒數的人好可憐,還要蹲在地上矮人一等啊...,另外大家可以注意看一下PUMA的用心,納豆跟漢典的外套是一系列,號角翔起的外套也是一系列,而全部,只有我跟小太陽鐘漢良的外套是同一系列啊!所以我就說我不是諧星組的吧...廠商都這樣認為啊!但其實我更相信那只是剛好而已啊...

不過我跟漢典去跟回程時都是搭納豆的車,所以那台車根本就是台Loser car失敗者的車啊.!也難怪我們會是倒數123名了...,怨氣好重的一台車啊...

總之,我明年一定會去報仇的,而且要前一天就跑去偷偷練!因為我絕對要贏過那個踩不到油門的小矮子!不然的話真的會是一輩子恥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