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叔的法則快去買!!!

我真的覺得,多力多滋真的很機車,因為他很喜歡裝神祕,然後用豐厚的獎金來勾引你,把你搞得心裡養養的,從前年的猜口味比賽後,今年又有六星密碼解密戰,每個都是要讓你想破頭的猜,不猜還不行,因為獎金好豐厚,真的超機車,但不得不說真是有創意的機車。




這次的六星密碼解密戰,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廣告,猜對他的名字就有20萬的獎金,然後他們分別拍了六支影片來給謎腳,我剛好是最後一個,壓軸!所以也就是說,我身負著使命去拍攝影片,我想說既然是壓軸,應該會有甚麼大爆破或是美女包圍之類的,但到了拍攝現場才知道想太多,因為



我變成了這個莫名其妙的樣子啊!我很確定他們的靈感是來自於鐵男躲避球!總之我就是擺脫不了諧星的宿命就是了

但至少很明顯,我的謎腳應該就是個排了,但如果你以為是甚麼牛排肋排之類的話,那真的就小看了多力多滋這個在創意上刁鑽到非常機車的公司了。所以我覺得一定不是甚麼肋排牛排那麼簡單,也我想,他一定是一個很讓你出乎意料的答案。

而且我就算幫他們拍了影片,他們死也不跟我說答案是甚麼,所以只好一切靠自己了。所以我只好想一些跟排有關係的名稱,例如,講到排球就會想到人妖,所以如果是跟排有關的話,所以我覺得他口味的名稱應該會是

人妖打排球後的汗臭口味!

但基於這樣的味道實在太難想像,加上可能取得不是很容易,我想應該不會是這個名字的。

接著我想或許會跟時事有關,最近最夯的時事就是世博,所以或許他的口位名稱應該就是

去看世博排隊時的汗臭口味!

但時事又不是只有世博,這名字真的太虛了,你要說在泰國紅衫軍排隊抗議的汗臭味也可以就是了。還有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執著於汗臭這回事,或許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吧

不過那個排真的很令我疑惑,我真的想了半天,終於又讓我想出個跟排有關係的口味名稱

讓你排便超順暢的口味!

好吧,我承認我已經放棄了。怎麼可能會有人出這種口味啊!他的成分又沒有瀉藥,不過如果真的有出這種口味的話,應該會受到廣大因為便秘而困擾的女性們歡迎也不一定吧

然後,在我接著想了排隊都要跟潔西卡艾巴約會口味我想跟比基尼辣妹打沙灘排球口味突然好想吃豪大大雞排口味後,我突然有種想要捏爆橘子的衝動,我就完全放棄了。

總之,20萬就讓給你們好了,我不稀罕!絕對不是因為我想不到,絕對不是!是因為我不稀罕!(完全的惱羞成怒了…)

但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看我拍的影片還有其他人的影片,我發現我的應該是最簡單的吧

六星密碼解密戰 點下去右上角第六支就是我拍的影片,我發現,我根本就是最犧牲的啊!看完後可以直接寫上你的解答,這樣就可以有20萬了....

而且看完之後其實應該就不難猜吧? 20萬好像很簡單就可以拿到的感覺,如果你真的看完影片的話或許會有靈感也不一定吧!

另外他也有facebook的粉絲團,(按這裡),這邊好像也有提示,至於在哪裡我也不知道,或許進去後按下上面那個讚就會浮現提示也不一定吧

最後,我只有一個請求,如果你真的猜對了,拿到了20萬,可以把零頭分給我就好嗎?好歹我也是賣命的在給你們謎腳啊!給我一點零頭應該不過分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蜥蜴
  • 那顆排球...自己系的名稱囧
  • 打手槍被媽媽發現
  • 唉呦!到士林國中打排球,有空去找我一起打 手 槍
  • 網路行銷輕鬆月入百萬秘訣
  • 非常棒!謝謝分享~~
  • 布萊恩天使~永遠守護您
  • woo~史丹力大叔所提供的那些意見,那個多力多滋應該要參考您的提議的唷,因為一些比較聳動的標題也許會引來更多的商機的唷~~~!!!
    你說是不是呀~!!!史丹力大叔~
  • Michelle
  • 哇~新口味的~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口味喲
  • BB
  • 有一幕有吸血鬼的FEEL!!!酷喔
  • JOKER
  • 20萬的零頭就是………0
  • 花蓮翠園民宿
  • ♥↖★謝謝 您的辛勞分享!歡迎 您常來交流喔!★↗♥
  • NANA
  • 20萬的零頭嗎?? 好啊~ 0 拿去~~(遞!!)
  • LUTES
  • 哈哈~你超適合黑人頭的啦!!!!
    但你也不知道謎底是啥喔....我好想要20萬...
  • 網路行銷輕鬆月入百萬秘訣
  • 非常棒!謝謝分享~~ ...《詳全文》
  • 小蠻
  • 六星密碼戰的20萬就讓給你們了啊!! ...《詳全文》
  • 2010
  • ★★  HIT 職業性格測驗 ...《詳全文》
  • ╭☆╯ ANGELE╭☆╯

  • 女人在做愛的時候為什麼會發出淫蕩的聲音?




    愛是奉獻出一個人自我的行為,做愛則是通過性結合奉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