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外國朋友來台灣,我都會很疑惑要帶他去吃甚麼,因為臭豆腐可能會讓他們害怕,豬血糕可能會讓他們覺得噁心,發現要帶他們去吃台灣風味的東西還真的不知要帶去哪裡,雖然鼎泰豐很有名,但那畢竟是中國也有的東西,感覺還是少了點台灣專屬的感覺。

所以最後我都會帶他們去吃熱炒,而且一定要坐矮板凳!因為這樣才有熱炒的FU!畢竟那才是我心目中最有台灣豪邁味道的地方啊!

會這樣想的原因是因為李錦記有做一個活動「公投台菜拼世博」活動,就是要大家票選如果要把三樣台菜送到世博給全世界人知道的話,你會想要送什麼菜進去?



其實看到這個活動時,我還挺驚訝的,驚訝的原因不是因為活動本身,而是看了他的選項後才發現,原來代表台菜的居然料理有那麼多!我居然忘了牛肉麵!我居然忘了客家小炒!我居然忘了土魠魚羹!我居然忘了紅蟳米糕啊!

我真的應該對我的那些外國朋友們道歉,難怪他們之後就都沒來找我了….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一下這裡去投票,就有機會得到德國雙人炒鍋與李錦記上海世博限定款XO醬以及李錦記禮盒之類的贈品。但這對我還說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比較好奇的是在活動結束後,李錦記的大廚會用李錦記的商品來教大家作這些料理,所以,也就是說,我們可能會有機會看到

蠔油豬血糕!XO醬牛肉麵!蠔油鳳梨苦瓜雞!XO醬蚵仔煎!….應該算是某種創意料理吧

總之,想要免費得到鍋子跟XO醬的朋友就快點去投票吧!因為我真的很想看看蠔油XO醬藥燉排骨:作出來會是長成甚麼樣子的啊….

最後要提一下李錦記這個牌子。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李錦記,其實我對他們的印象就是XO醬好好吃,我每次去香港都一定會買好幾瓶XO醬回台灣,這大概就是我對李錦記的唯一印象。後來才知道,原來李錦記最有名的是蠔油,香港人聽說幾乎都是用李錦記的蠔油來料理食物的。

這一次李錦記找我幫他寫文章前,還傳給我三支聽他們說特別拍的KUSO影片,我本來還很期待的,殊不知



不太好笑。我覺得至少要找那個歡樂夏夏叫的配音來配一下才有那個FU啊!附帶一提,那個配音真的超妙的,有沒有人發現如果路人是個黑人的話,他一定會幫他配原住民腔或是台語啊!到底是為什麼啊

反正,看完影片後,我只能說,老牌子要打入年輕人的市場還真的更需要用力啊!至於什麼是LKK?其實就是李錦記英文拼音的縮寫

..依然不太好笑,好啦至少他們還可以這樣開自己的玩笑表示真的很有心在轉型了啊!請大家體諒一下他們,至少他們真的有認真想融入了啊!

突然想到,我應該是部落格界有史以來第一個幫廠商寫文章還可以這樣揶揄廠商的人吧,我有時候真佩服自己的勇氣啊

總之,快去投票吧!他有送XO醬啊!那真的超美味的啊!我怎麼吃都不會膩啊!嗯李錦記你應該有感受到我的暗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