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很怕老,尤其是怕老了之後容貌變的很醜,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老了之後會更有味道,大概就會向梁朝偉一樣,不知道哪來的莫名的自信。 但最近發現了一個網站,讓我的自信完全被粉碎了。



這是一個可以描繪出你20年後長甚麼樣子的網站,你只要選好男女,按一下下面那個綠色的"UPLOAD YOUR PHOTO",然後選你的照片後,你就可以看到你20年後的樣子了。



所以我找了這一張照片,難得沒有搞怪、一臉正經的照片,想說應該會好一點,沒想到...


靠!給我出來一張澎恰恰是怎樣啊!我明明就很帥氣的啊!超不準的啊!

所以,我還是開始好好保養好了,梁朝偉再見了啊...

另外,我拿了兩個朋友的照片來試試,你們可以猜猜這兩個這是誰。

 

他明明就是個大剌剌直爽的傢伙,為什麼老了看起來那麼的和藹可親啊!不公平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覺得他如果金髮的話就會很像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啊...

總之,就請按這裡去面對現實吧!太醜的話也請不要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