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一直都存在著,但其實我們都會去忽略他而已,例如街邊的一個小吃店,例如中年男人的肚子,例如MTV

我不知道多少人還記得MTV這樣的東西,但事實上那應該是很多人青春的回憶,但隨著年紀的增長,似乎都忘了還有這東西的存在。我稍微的查了一下,在以前MTV全盛時期,光是台北就有一千多家,但如今全台灣就只剩下20多家而已,這樣的衰退也難怪大家會逐漸遺忘他了。

每次經過MTV時都會覺得很疑惑,因為那地方一直存在著,但似乎就這樣的被遺忘著,所以我莫名的跑去U2電影館MTV 因為我想要找回我青春的回憶啊!

或許你會覺得很奇怪,明明現在就有百視達甚麼一大堆DVD出租店為什麼還要去看MTV,所以我大概就列了幾個一定要去試試看MTV的理由!

1.      因為我媽媽會罵我神經病,所以不能在家裡倒立看電影!

反正就是在一個密閉的空間裡,所以你要怎麼看都沒關係,你可以


很慵懶的躺著看!


假裝是要按摩一樣的趴著看!


或是硬要裝男子漢不坐椅子要坐在自以為很酷但實際上屁股很痛的地方看!


總之,在那個空間裡,你想要怎麼看都沒關係,但我沒有拍倒立的照片,因為我真的不會倒立….

 

2.      因為我家很窮,所以沒有MTV那種大螢幕!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話說我們看得真的不是色情片,而是恐怖片,只是剛好拍到這句台詞而已,不過聽說U2 電影館他們已經全部數位化,比較讓我驚訝的是甚至還有藍光了,原來他們還是有在進步的啊,不過如果還可以看到錄影帶應該也很屌就是了

 

3.      因為我家很窮,所以沒有MTV那種DVD牆。





我也好希望我家裡有這樣的一面牆啊!


其實我覺得
MTVDVD收藏真的是他最大的賣點,因為有很多片是一般連鎖DVD出租店找不到的,例如一些經典懷舊電影,歌舞劇舞台劇,甚至連DiscoveryMTV根本就像是DVD電影博物館了。聽說有很多學生要做電影報告的都會相約去MTV看,這大概也算是MTV另類的功用吧


4.
     
因為我不想回家!


這大概是最實用的吧!因為翹班翹課沒地方去的時候,下一個約是
3個小時後但又不想回家的時候,甚至跟朋友在外面混到以已經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MTV或許真的會是一個另類的選擇,至少我當初都沒有想到過啊!另外我算了一下,他一個人是180元,你跟朋友去喝咖啡家吃個東西大概也這個價錢了,而且他們有提供餐點還有免費的飲料,還真是適合不想回家又沒地方去時的另一個選擇啊!

最後,我一定要說一下,不知道為什麼,當初要去MTV的時候我一直想要找個女生陪我去,想說這樣至少比較有感覺一些,沒想到




我是跟我的好友勞倫斯一起去的啊!結果重頭到尾我們兩個都坐好開,不知道是在預防什麼一樣的作的好開...,所以不要再相信史丹利身邊都是正妹這種不實的謠言了啊!因為我連找個妹要跟我去MTV都沒有人要陪我去啊好悲慘啊



總之,不要忘了還有MTV啊!或許你已經很久沒去了,偶爾去回憶一下青春,也是會讓你有更新奇的感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