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的星期六晚上,或許會是台北街頭最有沖繩味的一個晚上。



Spoon de Chop,中文叫用"湯匙打我的頭",一個團員來自日本、台灣甚至是馬其頓的街頭樂團,因為他們很喜歡沖繩,很想要把沖繩的美好告訴大家,所以幾乎每個周末都會在街頭表演沖繩的音樂,用沖繩的音樂來讓台灣的朋友可以感受到沖繩的美好。詳細的介紹可以看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

因為都很喜歡沖繩的關係,我跟他們的日本主唱Rei偶爾會一起聊天,我發現他真的很愛沖繩,無時無刻都想去沖繩,無時無刻都在思考如何讓台灣的朋友可以知道沖繩是一個多麼棒的地方,或許他熱愛沖繩的程度比我還多10倍以上也不一定。



如今他們10年了,想要辦一個10年的感恩音樂會,地點當然就是在他們的發源地台北永康街的永康公園,而永康街的里長也很有義氣的大力幫忙,會在永康公園為他們搭了一個舞台,並且還大力的幫他們宣傳。而沖繩觀光局當然也一起參予協助,所以,這個晚上的永康公園,將會有著濃濃的沖繩味。

重點是,這個10週年演唱會當然完全是免費不用門票之外,這次也不用給他們酒了,因為他們要感恩,所以這次是他們請大家喝酒!現場會有我最愛喝的啤酒,也是沖繩當地的啤酒ORION啤酒,這次也特別的贊助了他們的演唱會,所以現場將會有免費的ORION啤酒給大家喝,要有濃濃的沖繩味,一定少不了ORION啤酒的啊!



所以,17日禮拜六晚上6點,有空的話就請來台北市的永康公園一起感受沖繩的熱情吧!然後就讓我們一起幻想我們就是在沖繩吧!

Spoon de Chop 10 週年感恩音樂會 -「沖繩音樂祭」
時間:6:00pm9:00pm
主辦單位: Spoon de Chop
協辦單位:福住里辦公處
贊助單位: 沖繩觀光協會、 Orion Beer
ps.
雨天決行。萬一下雨請放心可準備戸外帳篷!!

更詳細的流程可以去看Spoon de Chop的粉絲團

最後忘了說,其實這演唱會還有個一點都不神秘的神秘嘉賓,將會有一的很愛沖繩、自以為帥氣但其實就是個肥滿的大叔,會上台跟主唱一起介紹沖繩喔!敬請不要太期待,因為不期待才會有驚喜的感覺啊!

總之,星期六的晚上不要想太多,有多少個夢想就乾多少杯吧!一起來乾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