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曼谷的捷運站裡拍的,應該是一個修水管的廣告之類的,我在拍的時候,旁邊還有老外也跟著我一起在拍。我一直覺得台北沒有好的裝置藝術真的很可惜,畢竟在冰冷的城市能有一些點綴真的會讓人心情很愉悅的,至少也可以讓路過的人或觀光客能有停下來拍照的機會。就像之前的奔牛節,台北的街頭到處都是各種特色的牛,每個人都爭相的跟牛拍照,這樣不是很好嗎!這樣不是很開心嗎?但為什麼都不多弄一點這樣的東西啊?


就像我在信義誠品門口看到的這個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的裝置藝術一樣,我還真的很少看到什麼廠商願意砸這種錢做這樣的裝置藝術,尤其是在這種99元電影票都有人會熬夜排隊搶購,搶不到還會破口大罵的景氣下。所以,應該說說他們真的很有心!同時也為台北的街頭增色了不少。


我在拍照的時候就看到也有很多的人在跟這個裝置藝術拍照,當然更多人會在這個一直走路的人面前擺上同樣的姿勢拍照,屢試不爽!幾乎每個人都要來這麼一招!超沒創意的!雖然其實我自己也很想要學他拍照,但我只有一個人而已

其實我覺得砸大錢做這樣的東西並不是只為了形象,這其實是一個很可怕的廣告行銷。因為大部分路過的人都會跟他拍照,甚至還有人用錄影,然後可怕的地方來了,拍完照後大部分人都會把他放上相簿,假如一個人的相簿有100個人會去看,當然如果是正妹的話就會更多,所以如果有1000個人路過順便跟他拍完照後上傳到相簿,這樣至少就會有10萬人看到這個JOHNNIE WALKER的裝置藝術啊!這明明就是個很可怕的廣告啊!

所以,各位廠商們,想不到什麼好的行銷方法?那就快點把台北的街頭點綴得好看一點吧!這才是新世代的行銷概念啊!相信我,以現在人愛拍照的個性,就算是在路邊放一個大馬桶也是會有很多人爭相拍照的啊!


另外,走進信義誠品就可以看到JOHNNIE WALKER的展示中心,然後有聽說會有正妹來幫你介紹,我會用聽說的原因是,因為我進去的時候是一個男的在幫我介紹,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正妹在幫旁邊的老頭介紹超氣的啊!


裡頭就是一些JOHNNIE WALKER的歷史演進由來,例如那個一直走路的人是如何被畫出來的,其實我還挺喜歡這種品牌歷史故事,而桌上那些酒不是讓你喝的,是讓你聞聞看他們各個產地的不同酒香,對於我這種酒拿來就乾的粗人來說還真神奇,因為他還真的都有不同的差別。不過建議鼻塞的人不適合體驗,因為你肯定會聞不出來。


另外還有這一區是可以給你喝酒的,活動大使會讓你喝他們各種不同的酒,然後會請你親自調酒,因為這裡只有威士忌,所以調出來的還是威士忌,只是有香味與濃淡的不同,請不要以為你可以調出什麼紅粉佳人或長島冰茶之類的東西,不過如果可以只用威士忌調出這些東西也算是種特異功能了吧

最後是我的夢想


如果我家可以有這樣的一個酒櫃,這樣人生就沒有什麼好遺憾了啊!嗯..我的人生也太容易滿足了,那如果我可以在家跟潔西卡艾芭一起享有這個酒櫃的話那我的人生就沒有什麼好遺憾了啊….,嗯其實還有戀夏500日的Zooey…,嗯星野亞希好像也不錯啦….

總之,有經過信義誠品的朋友留意一下吧!就算你不喝酒,去跟JOHNNIE WALKER的裝置藝術拍個照也是很OK的啊!不過再這樣下去,或許JOHNNIE WALKER真的就會像他們廣告裡一樣,去找個古蹟來改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