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陶子姐突然找助理打電話給我,說找我去他家吃飯。

我整個嚇死了,因為我跟陶子姐平常也只有上節目時會稍微的聊聊,但私底下卻沒什麼交集。搞得我那幾天一直在想,陶子姐到底找我是要幹嘛?想破頭還是想不出來陶子姐為何要找我,我唯一歸納出的結論,大概就是陶子姐想為他的女兒荳荳物色未來的老公,所以就想要找我吧...,嗯,應該是這樣沒錯,我當時真得很認真的以為。

後來到了陶子姐家,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原因只是因為他想要做個網站,一個關於女性的網站,為女性發聲的網站,因為之前的達爾文事件讓他覺得這社會對女性還是有一些不好的想法在,所以他想要弄一個網站,一個以女性與同志為主題的網站。然後找我們去是要一起討論

結果從頭到尾我連荳荳都沒看到,因為他在睡覺。

那天結束後我跟其他一起去的人在聊,想說這真的是一個艱難的任務,畢竟要在短時間內開設一個龐大的網站是一個很可怕的事情,更何況出資的大老闆還是一個完全不熟網路的人,所以我們還在想說陶子姐可能只是一時興起,可能等興頭過了就無疾而終了也不一定。畢竟大老闆的想法就跟史蒂芬周一樣是讓我們猜不透的啊!

只是,沒想到,第二天下午,陶子姐就親自打電話給我了。我看到來電顯示是陶子姐的時候整個剉了一下,差點都直接立正跟他說話了。陶子姐打電話給我的原因是詢問一些網站的問題與方向,我大概把我所知道的告訴他,大概是電話無法講的太清楚,陶子姐又約我去找他討論。

他終究還是沒有提到荳荳要找未來老公的事...

總之,第二天我又去大學生了沒的攝影棚找了陶子姐負責網站的助理kenji討論了一下午後,之後陶子姐就找到了負責的人,其實我也就沒幫到什麼忙了。

整個事情大概就是這樣,但至今還是有一個謎團未解開,那就是,陶子姐到底找我幹嘛?

因為這是個談女性與同志的網站,如果是要找我寫東西的話,我不是女性,也是個直男,所以陶子姐到底找我幹嘛?

開站記者會陶子姐親自打電話邀請我去站台,但我知道一同站台的其他人有小燕姐、心湄姐、小琥老師、小玲姐、瑤瑤、楊一展等無數大咖,我跟他們站在同一個台上都快要嚇到閃尿了,所以到底找我去要幹嘛?

我真的不知到陶子姐到底找我去幹嘛,但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絕對不是因為要幫荳荳物色未來的老公才找我去的吧...

總之,因為陶子姐的邀請,我在他的姊妹淘網站開了另一個部落格了啊!在快要忙不過來的狀態下,我開了另一個部落格根本就是找死的狀態,但畢竟一直以來陶子姐照顧我很多,所以再怎麼樣一定要咬著牙有情有義的相挺下去啊!

所以,因為是在姐妹淘網站裡的部落格,所以我的部落格名稱就叫「史丹利淘出來!」,至於要淘什麼出來我也不知道,總之就是會寫一些中年大叔對於感情世界的看法,然後還有一些女生用品的介紹吧!所以這邊是潮流史丹利,所以姊妹淘那邊大概就是...感性史丹利?嗯...自己看到都覺得噁心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目前在陶子姐助理kenji每次話中帶刺的壓力下,完成了九篇文章,其中只有一篇是跟這邊重複的,所以看來那邊可能又會是另一個史丹利了吧...

另外,姐妹淘網站還是可以去看看的,雖然現在因為匆促上線看起來有點陽春,但剛開站一定會有些好康,加入會員送福袋與藝人贈品之類的活動,總之就是一堆好康就對了。

那就,史丹利淘出來見啊!但這邊還是會有啦...,不要以為這邊就會消失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