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個廣告,我都濕了啊,濕了的地方當然是眼眶。

點燃生命之火是由中國信託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推出的活動,主要是在幫助弱勢貧困的兒童與家庭脫離困境,今年已經邁入了第25年!

25年!這活動居然已經有25年了!也就是說,當我還沒出生的時候就已經有這活動,如果大家真的相信我的鬼話的話。但其實這樣的活動可以邁入25年,就表示說這社會的愛心真的從沒間斷過,而這個生命之火也從沒熄過,所以說,這是一個象徵!一個大家愛心停不了的象徵!所以我們不能讓他熄滅,要把它當奧運的聖火一樣保護他,讓這個愛心的生命之火傳到世界各個角落去!

而今年的目標就是要讓弱勢兒童與偏遠地區的兒童可以讓他們有更多的教育機會,畢竟孩子是國家未來的寶藏啊!一定要讓我們的寶藏發亮啊!

但這活動並不是我們捐錢然後把錢丟給他們就沒事了,他們除了把捐款給弱勢的家庭外,還會輔導這些家庭脫離貧困,讓他們的孩子都有受教育的機會,不只是給錢,他們還會投入更多的人力去輔導,光是這點就會了解他們的用心了。

或許對我們來說受教育好像是很正常的事。回想我以前念書的時候,我每天都不想去上課,每天都要編理由請假,把翹課當作上課必經的過程,根本就是爛透了,還好長大沒有長歪掉。但殊不知這社會上有更多的小朋友們想念書還沒機會念書,因為他們沒有能力可以讓他們去念書,這是我們完全無法想像的事,但卻是真實的發生在你我身邊。

我們始終太習慣於把太容易得到的現狀當作是理所當然,卻忽略掉了那些非常渴望於你的理所當然的有困境家庭們,我想,除了我們要珍惜我們可以有這樣的生活外,真的該是幫助他們的時候了啊!

所以,各位,就勇敢的站起來吧!啊,其實不用站起來啦,你只要舉起你的手指點一下就好了...



你可以點入「史丹利的值星官網頁」看看,除了可以看到我可能當時中邪了才拍的超做作耍帥照片外,重點是捐款後就有機會抽中我提供的小小禮物,就是一件沖繩帶回來的T恤、一頂網帽以及一個NIKE的手機帶。

你可以網路線上捐款,然後捐款成功後的頁面mail到活動信箱:rebecca.feng@sprg.com.tw


或是郵政劃播,戶名:財團法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帳號:19933384,捐款成功後將收據拍照或掃瞄,然後email至:rebecca.feng@sprg.com.tw 這樣就可以參加抽獎了。

如果你還是覺得麻煩的話,還是有其他方法,請參考這裡,方法很多,就等你選了啊!

另外,這次點燃生命之火還有跟上時代的腳步,他們也弄起了FACEBOOK與噗浪了,只要你加入他的噗浪或是FACEBOOK的粉絲團,中國信託就會捐100元,超過一萬人中國信託又會再加碼100萬元,目前已經超過了1萬人了,就請各位在種菜養魚開餐廳玩寶石方塊之餘,快點加入一下,讓他衝到兩萬人吧!

最後,不要說我只會說說沒有捐錢,我就比照另一個部落客阿飛的方法,你只要在我值星的這禮拜把串連貼紙貼在你的部落格,然後在下面留言並附上你部落格的網址告訴我,多一個人我就捐多捐50元啦!就請大家幫忙,盡量讓我大失血吧!我想我爸媽如果因為這樣過年領的紅包錢變少的話,他們應該不會介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