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盒哈利波特的帕的全口味糖,你永遠也不知道你會吃到的是什麼口味的..,你可能會吃到耳屎口味,可能也會吃到肥皂口味,或許你會覺得很噁心,但換個角度想,你吃到了一個你這輩子可能都吃不到的口味,想想就會覺得挺酷的。

其實我們常常會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衰事,但換個角度想,在這種莫名奇妙的衰事之中,你還是會有一些好處是可以得到的。

很多人應該有這樣的經驗,早上鬧鐘沒響睡過頭,起床後驚慌失措連忙準備要去上班或上課,出門後才想到自己不知道是在傻個甚麼鬼。

因為今天是禮拜天。但一但發現是禮拜天,你的心情可能就會爽了好幾倍。

簡單講的話,這就有點叫因禍得福的感覺,至少我曾經真的就因為一個不想要做的事而讓我有個意外的收穫。

那是在某天的凌晨12點多,我工作完剛回到家,想要洗個澡然後舒服的躺在床上窩在溫暖的被窩裡看電視然後睡覺,沒想到,接到了一通電話,一個朋友找我去熱炒攤。

說真的,我不是很想,我好掙扎,畢竟已經那麼晚了,而且我好累,跟他們喝會更累,我只想要躲在溫暖的被窩裡啊!但那個朋友真的有一段時間沒見了,加上他又半恐嚇的說這次沒來下次就不用見了,所以我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還搭上了半夜要多20元的計程車,不甘心的前往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不知道我當時是在彌留狀態還是怎樣,因為如果是平常的我根本就不會去的,畢竟我很累啊!

我不想要再去喇賽啊!更何況我家也好遠啊但到現在我還是慶幸那次我有去,即使我當時是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那次的赴約,讓我遇到了我的女友!那是我跟女友的第一次見面,所以說如果我沒去的話,我可能這輩子也見不到那個人了吧….

所以說,去做一個原本你不願意做的事情,說不定就會是改變了你一生的決定啊!

會講那麼多的原因是,樂事洋芋片最近辦了一個叫做小事變樂事的活動,就是讓你的生活一些不如意的小事,只要轉換一下,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啊!

所以,這個活動有一個樂事轉換器,就是按了之後就會出現我寫的一些小事變樂事的例子,這些真的都是我的親身體驗啊!宛如我人生的走馬燈,每按一次就出現一次畫面~~你看完就會知道我的人生有多麼豁達了



 

重點不只是要你們按,你們還可以自己投稿,寫下自己小事變樂事的句子,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創作獎金阿阿!就算沒什麼才華,也沒關係,參加的人就有機會抽百視達租片券~~~~~

就用我剛剛的故事舉個例,就是

半夜去不想去的攤是小事

遇到未來的女友才是樂事啊!

另外如果那天你喝掛了的話,那就會變成

喝掛是小事

但喝掛就有人會送你回家不用花計程車錢是樂事

但如果不是你喝掛,卻是你朋友喝掛的話,那就是..

朋友喝掛很麻煩是小事

但你很義氣的把他扛起來送回家讓女生都覺得你很man才是樂事啊!

總之,就請努力的按努力的投稿吧!把你的想法告訴大家,讓他們知道,不管遇到多衰多麼不願意的事,換個角度,就有可能會讓你更開心、更熱血,更有可能是改變你一生的事啊!

另外,樂事果然真的就像他的名字一樣,他大手筆的提供了30HTC的手機,天天抽,天天送!果然是個把樂事散播給大家的好樂事啊

網址點這裡,反正就是去玩去抽獎就是樂事啦!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樂事每次有活動都會想到我,我想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看起來就是一副很愛吃洋芋片的樣子吧,雖然這也是事實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