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會覺的,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族群,就像女王的讀者應該都是以年輕女性居多,彎彎的讀者就會的小朋友的族群一樣,會看我東西的人或許頻率都與我比較相近,所以都會有一些很特別又瘋狂的族群吧...

這幾次簽書會還真的讓我見識到了。去年簽書會,有讀者拿了PSP跟手機給我簽名,本以為這應該已經是極限了,沒想到這幾場簽書會下來,有些人拿給我簽的東西我還真的會傻眼,我發現大家還真是瘋狂又有梗啊!

我想我這輩子可以在那麼多你想不到的東西上簽名,這或許也是一種人生的另類體驗吧...



有人叫我幫他簽在他的T恤上。其實他才是個熱血的傢伙,我的簽書會幾乎每場都來,而且還會送我一堆東西,真的大感謝啊!這應該是我幫他簽的第二件T恤了...;如果大家走在路上看到他穿著有我簽名的T恤,請不要以為他的衣服是被幼稚園的小鬼塗鴉,那真的是我的簽名啊...



還有人拿粉餅盒給我簽,雖然說粉餅盒不是什麼太貴重的東西,但可以簽在那個雙C上面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快感啊!



這個也很妙,他在我雅虎那邊辦的抽獎抽到了一個MP4,居然就帶我簽名在上面了!這一台少說也要5千多元,這樣被我那麼醜、像是古代遺跡上的文字破壞,真的沒問題嗎?



居然連滑板都有人拿來給我簽了啊!通常這不是只有塗鴉大師會做的事情嗎...而且這個滑板小地很有趣,他明明叫四分衛,確拿滑板給我簽...,應該是要拿足球給我簽吧!不過還好他是玩滑板的,不然是玩重機的話,要把機車扛進簽書會場應該會造成困擾吧...



最後是一個國文系的學生,他居然把他的說文解字課本帶來了啊!我這輩子長這麼大還真沒真的看到過說文解字這本書,沒想到我還可以簽名在他的書上啊!我想,除了六法全書可以跟他拼外,應該沒有更厚重的書了吧...,不過,那麼重的書他還硬要帶來,也真的是服了他了啊...

除了這些之外,有人拿酒瓶給我簽,有人還真的拿美式足球給我簽,雖然我不知道這意義在哪...,也有人拿切菜的沾板給我簽,我發現這比簽名板好用多了,因為可以直接掛起來,還有人很瘋狂的把他的臉拿去直接掃描然後列印出照片給我簽,這還真的很特別,但真的不會對人體有問題吧?

總之,我的簽書會還真的很妙,果然還是會有一些頻率相近的人,會拿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給我簽名,這大概只有我的簽書會才會發生吧....

所以,就讓我來繼續挑戰簽不同的東西吧!

時間:9月18日(五) 晚上 7:30
地點:微風廣場紀伊國屋(5F)

除了可以簽書外什麼都可以簽啦!如果有可以更讓我震驚的東西就拿來吧!反正不管你拿什麼出來我都會簽啦!內衣內褲電腦洗衣板冰箱瓦斯爐什麼都OK啦!就算要我簽在你的身上也都OK,如果是女生的話會更好喔....

就讓我來挑戰簽名人生的高峰吧!

另外,當天簽書會我前兩本書的新版本還會提前在紀伊國屋販售,這次是全新的造型與封面,而且還加量不加價,所以想要的就來簽書會買吧!

18號晚上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