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的唱片公司很賤,如果某個歌手的唱片賣的特別好的話,他們就會順勢推出什麼"狂賣XX萬張慶功改版"、"超值限定紀念改版加量不加價"等之類的東西,但其實說改版可能只是換了照片,不然頂多就是加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成本可能不到10元、拿到了也是丟在一旁的贈品,然後我們就會開始唾棄唱片公司這種A錢的爛招,但喜歡的人還是會一面罵髒話一面把錢掏出來買單,忍受無良唱片公司的剝削。或許剝削這個字念起來跟bullshit很像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道理在。




沒想到,我也幹了這樣的事情了...,而且還真的是加量不加價喔...,bullshit!

但請先不要罵髒話,其實是因為這兩本書前出版社已經在市面上回收了,所以已經市面上已經找不到這兩本,也就是說,之前這兩本書在市面上市呈現絕版的狀態;絕版聽起來很屌,感覺好像是什麼大師的遺作之類的東西,但其實只是兩本出版不到兩年的書,就已經變成絕版了,這應該也是個奇聞了吧!總之,我的人生一定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了啊....

還好我沖繩那本書的出版社角川把版權談回來又重新發行,讓這兩本書又可以重見天日,而且為了慶祝他們重見天日,還特別做成金銀兩個版本,做成金銀的原因不是說我愛虛華,而是因為希望這樣可以沖沖喜啊!而且這樣也是為了防範,防範哪一天他們可能又會消失在出版市場,所以這些書就可以拿來當成金紙銀紙燒吧...

不過還是為了這兩本書做一點事情,不然雖然有新增一些文章,還真的是加量不加價外,總覺得誘因還是太少了一些,所以我就應了博客來的要求,去做一些最近的作者都會做、不算是新梗的事情,就是去裝訂廠簽書。而且一本簽兩百本,所以總共簽了400本書。


這還只是一半而已,我那時的心情感覺就像是個大老闆,桌上一堆公文等著我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缺少了一個穿吊帶襪的秘書而已...

而且為了無聊,我在每本書上有編號,如果簽到了有趣的號碼,都還會自己亂下註解,例如...


有這種很無聊的爛梗...



或是這種簽到無聊時的隨便亂寫的爛梗...



還有一些突發的想法...,我真的覺得158的女生好多啊!



不然就是這種簽錯之後的補救...還好我數學好啊~



最誇張的是這個完全無法補救,只好硬凹是特別版的,根據紙幣郵票印錯會更值錢的道理,或許這本會賣的特別好吧...



當然還是有一些特別服務,我在兩本書裡各挑了5本出來,然後寫了這樣的一段話,這可是真正的隱藏版啊!也就是說你把這本書拍照mail給我,我會送你們小禮物,至於禮物是什麼我還不知道,可能是我的T恤,可能是帽子,也有可能是像啤酒洗髮精這樣的東西,總之就是看我心情隨機吧!

但我是認真的,絕對不會拿包乖乖來呼嚨你們的啊!

所以,快去買這兩本書吧!博客來有賣簽名版的書,如果你不介意你的書被那種像是幼稚園塗鴉的字所玷污的話,就請去博客來買吧!記得抽到隱藏版時拍照mail給我啊!重點是,現在買還是有79折啊!兩本一起買還有75折啊!

金一定要熱血(簽名版) 或是如果你不想要簽名的話 一定要熱血(正常版)
銀熱血不能停(簽名版) 如果真的打死都不想要簽名 熱血不能停(正常版)

最後,想要買這兩本書的就請快點下手吧!因為依照我人生的邏輯來說,錯過了這次,下次說不定有突然絕版了也不一定啊...

※補充一下,這兩本再版真的不是為了要撈錢啊!只是因為之前的版本市面上已經消失了,但依然有人在詢問,所以只好緊急換了家出版社重新再發而已啊...,我真的不是走偶像路線的,要撈錢的話用這方式撈到的錢可能還不如我去麥當勞打工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