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猜的出來這標題是在說什麼嗎?

現在做什麼事都要有梗,當藝人的要有梗,寫東西的也要有梗,當然做衣服品牌的也要有梗。

如果想要有梗的話,最快的方法應該就是找一個有梗的人來一起弄,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個梗,你不用做什麼都可以引起人的注意。

突然寫了好多的"梗"這個字,害我有點想吃櫻桃....


不得不佩服我朋友布朗,他腦筋動的快,找了一個很有梗的人來當他的梗,讓他的品牌WATCHOUT看起來就很有梗。

他找了豬哥亮,本身就是一個話題人物,透過朋友的關係與他牽上線,然後就幫他出了豬哥亮的T恤,還真虧他想的到。仔細想想,這種品牌用藝人授權的肖像做梗的,台灣好像還沒有過吧!


他甚至還把豬哥亮招牌的"你娘卡好"翻成英文"LIN NIANG KAHO",這還真是一個不錯的創意,我想應該有人猜出標題了。所這算是一個好梗,因為當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衣服時,也真的是不由自主的說了一句"靠!好屌!",能被人這樣說的話,應該就是一個好梗。



布朗找我幫他拍照,我當然一口答應,只是因為要有梗,所以只好一直學豬哥亮,拍完照後搞得自己嘴巴很痠,然後拍出來怎麼看都像個猴子,一點也不像!只能說有梗的代價好辛苦。


而且不只是這樣,布朗真的把這個梗用到了淋漓盡致了。他除了幫出了豬哥亮的T恤外,居然還找了豬哥亮幫他們拍大囍門新專輯的MV啊!我只能說,如果這不是布朗背後有雄厚的財力,不然就是他有貴婦在包養吧....,想也知道要花很多錢啊!



據說這是豬哥亮的第一次MV處女秀,居然還是獻給了一個饒舌團體!雖然豬哥亮的台詞只有兩句,雖然豬哥亮在MV裡看起來很努力的在融入了,不過這真的很有梗啊!不過其實看久了還真的會覺得豬哥亮在裡面還挺可愛的,果然有喜感的人即使是在不熟悉的環境下,還是隨時都可以散發出喜感,只能說大師果然是大師啊!

所以如果你真的對這個梗有興趣的話,就請點這裡去買吧

或許按照這樣的邏輯,下一個應該會有人找慧慈來出T恤,然後就有可能會看到一件T恤上有一隻瞎了一隻眼的狗,然後下面寫著"It's my baby~"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