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會有沒精神的時後,通常遇到沒精神的時後,你會怎樣做?如果回答去睡覺就好了的話,那這篇文章大概就可以結束了吧

但這種討人厭的時後還真常遇到,就是你明明很沒精神,但又無法睡覺,只好硬撐著幹下去,很多時候都會這樣,塞車或長途開車、開會開不停、K書趕報告熬夜等,這種狀況我們常會遇到,但通常要如何提振精神都是很令人困擾的。

所以我們可能可以用下面幾個方法來提振自己的精神。

‧你可以拿刀捅自己的大腿,這樣絕對可以痛到讓你有精神。只是這樣可能會導致你失血過多而更容易恍神,預估至少可以提振你一分鐘的精神吧。至於為什麼要桶大腿?因為你如果你桶肚子或胸口的話,你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有精神了吧

‧你也可以抓著自己的頭去撞牆,這樣絕對也可以讓你有精神。但這方式的缺點就是可能會讓你破相,這樣對運勢不好,當然更有可能會見血。還有,你可能會嚇到你身邊的傢伙,他們會以為你是鬼上身而找法師來驅邪。

‧打自己巴掌,這方式應該很多人試過,但至少跟上面兩個方式比起來就不會見血了。但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精神不好的話,力道控制會失準,很有可能會把自己的牙齒打斷,啊這樣還是會見血

‧有個比起來可能會比較溫和一點的方法,那就是拿針插自己吧!當然不是那種把自己插到流血,而是輕輕的刺一下,這個方法還有個好處,不但可以提振精神,而且很有可能你不小心插到了什麼穴道,然後就打通任督二脈,說不定一個武林高手就會因為這樣而產生的啊!

‧拔自己的毛!這個方法屢試不爽,因為還真的可以振奮精神。你可以拔你的頭毛,光是頭毛就夠你拔的,而且你還可以把拔下來的毛編成一條辮子,我想當你拔成了一根辮子的時後,或許會讓你有另一個不同的成就感吧!另外,不想拔頭毛的話,你還有其他地方可以選擇的,例如鼻毛、腋毛、腳毛,總之,你絕對不會擔心你的毛會被拔完的一天啊!

‧如果覺得上面幾個都太暴力的話,那就轉移你的注意力休息一下吧!念書太累的話可以去看個電視,看電視太累的話可以去打個電動,打電動太累的話可以去看個漫畫,看漫畫太累的話可以去看A…來的漫畫;但是這個方式會有個風險,因為你很有可能因為太鬆懈而睡著,更有可能的是你或許會很有精神,但就是是有精神的沉迷在其中啊

‧如果上面的方法你都不喜歡的話,那就吃吧!因為身體無法動,嘴巴動總可以吧!嘴巴一直在動的話,至少就不會讓你想睡覺了。但東西吃完的話怎麼辦?那就繼續吃啊!但如果吃不下怎麼辦?那還是繼續吃啊!因為一但嘴巴不動又呈現飽足但又不能睡覺的話,那還真的是雙倍的痛苦啊!。所以,吃不下嘴巴卻又要動該怎麼辦?怎麼辦?難道你不知道有口香糖這種東西嗎

 

這是幫Airwaves寫的文章,也拍了一個網路活動,大概就是要教你如何提升精神,我想他們會找我的原因,應該是我平常看起來就是沒精神的樣子,一副感覺就是很需要Airwaves來提振精神,這樣應該會很有說服力吧

 

Airwaves嚼對有精神!!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他們把我弄的還挺可愛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