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今年初讓我的人生有個遺憾,當然不是因為哪一個妹甩了我,而是因為我錯過了感覺就跟去年的海角七號一樣夯的太陽馬戲團。

記得那時候大家都會問我說有沒有去看太陽馬戲團,如果沒這樣的話也是會問我可不可以弄到太陽馬戲團的票,感覺我沒看太陽馬戲團就像不知道王建民是誰一樣的愚蠢。

這可能會是我這輩子的遺憾,但還好現在來了個「極限震撼」,唯一可以讓我太陽馬戲團的東西。

「極限震撼FUERZA BRUTA是一個表演,一個超大型的SHOW,一個我看了DVD後忍不住自己在家像個白癡站起來鼓掌的震撼。FUERZA BRUTA的意思就是原力,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取這樣的名字,但我確定的應該跟星際大戰沒關係,或許他們想要用表演最原始的力量來突破限制。



很多人可能在電視上已經看到了「極限震撼」我還真的很難形容這是一個什麼樣的表演,我只能說這是一個你可能這輩子都不會看過的表演,因為他的表演類型本身就是一個很大的突破。

他沒有固定的情節,他總是會有吸引你的地方,讓你會忍不住把目光焦點放在他們的身上。他們沒有固定的舞台,他們哪裡都是舞台,可能在你前方表演,可以在你正上方表演,更可能是會在你的旁邊表演,甚至還可以讓你跟他們一起融入,就像個大型的舞會一樣。

我必須說的厚道一點,或許他不一定是個表演的極限,但他絕對是個挑戰,而且他絕對會讓你震撼。至少我看完了DVD後,我真的會燃起了一股想要去看現場的衝動。

他是部戲,因為你會一直把心懸在那邊擔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他是部電影,而且是比3D還要立體的電影,因為你可以在這裡親眼看到幾乎是電影的爆破特效,而且不是在你吃著爆米花隔著螢幕,就是在你的眼前。

他是個特技團,因為你還是可以看到一些令你嘆為觀止到嘴巴都會不自覺張很開的特技。

他是個show,也可以說是個大party,一樣會有節奏力很強的音樂,當然也會有渲染力很高的舞蹈,重點是,你還可以融入其中,就像在夜店的舞池裡一樣。

當然最重要的是,你並不只是個觀眾,因為他們真的沒有舞台,或許說哪裡都可以是他們的舞台,所以他們可能會在你身邊就表演了起來,然後你也會不由自主的跟他們一起歡樂。

他們所帶給你的,真的不只是一場表演而已。

我很少會在一篇文章裡面那麼的褒揚一個東西,根據我的慣例應該會挑個什麼點出來諷刺一下,但這表演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挑剔,即便我只是看了DVD而已。

總之,他們要來表演了,1215~124日,在台北市信義區A10停車場也就是新光三越A8館旁搭起棚子來表演。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下列的資訊

極限震撼官方網站
極限震撼訂票網站

我是一定會去的,畢竟我不想讓我的人生再有遺憾,我還是想要用FUERZA BRUTA的表演原力,來填補我人生的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