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是在這個月,但其實我一向都是很低調過生日的,尤其實過了30歲後,每過一次生日還真是很難開心的起來。

但今年的生日我有個願望,這個願望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完成的。

這是個
幫忠義育幼院募款的活動,這是一群沒有父母的小朋友們,甚至是一群需要治療的小朋友們,忠義育幼院為了照顧他們,資金已經嚴重的匱乏,所以現在真的已經面臨到沒錢的窘狀。

所以,希望各位能幫我完成我的願望,也就是完成忠義育幼院的願望,真的不一定要多,就算是10塊100塊也好,你的一點點貢獻,會讓這些小朋友們可以安心的成長,他們成長的過程因為有你而更健全。也因為有你的10塊100塊,會讓小朋友們擁有更多的笑容,因為這個世界有著笑容就會更美好的。

另外,我會捐15本我的簽名新書出來,送給一起來捐款的人,5本會送給這次在買願望網站(www.mywish.cc) 捐款金額最多的前五位朋友,另外10本會送給幫我一起宣傳的朋友,你可以把這消息寫在你的部落格上,然後在把你的網址貼在這裡的留言板上,我們會抽10個朋友送我的簽名新書。

這不是在比賽什麼,真的只是希望可以有更多人來幫助這些小朋友而已。

捐款網址請點這裡

所以,請各位有餘力的話,能幫忙就幫忙吧!讓這些小朋友們的笑容可以更燦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