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獎名單公布

得獎的有

手分手 e-mail: biasonica@gmail.com、blog: http://biasonica.blogspot.com

海帶  BLOG  http://wingsheart0606.pixnet.net/blog E-MAIL umidai523@msn.com

redgiant18

sing e-mail: numb78730@yahoo.com.tw

HoW aBouT﹏李子 e-mail:louise6116@yahoo.com.tw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howabout

恭喜上面五名得獎者的優秀留言, 得獎者將可獲得飛利浦美聲潮機黑色(台灣只有黑色款啦~) Opus 8GB一台,請於期限內主動聯絡主辦單位喔! 若無聯絡,則將選出備取者遞補。
 

本活動由飛利浦公司委託聯太公關執行相關作業,請得獎者於8/ 25前,
註明參加活動的網站(史丹利)、得獎留言、個人部落格網址及
得獎人資料(聯絡電話、e-mail信箱)、收件聯絡資料( 限台灣本島及台澎金馬。姓名、地址、聯絡電話)e-mail至 聯太公關 Mickey
mickey.huang@upii.com.tw
 
得獎及使用文發布:
獲得GoGear「美聲潮機」的網友需在8/27~9/ 11前於自己的部落格上分享使用心得文章。

得獎及使用文競賽:
將於9/11後選出最佳試聽分享文,並於9/ 18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公佈得獎網友,
贈送價值新台幣15,000元的飛利浦最新音響MCD355。

接下來音響就請靠自己吧!加油吧..其他沒得獎的人也不要怪我啊....下次如果有跑車或許還有機會吧...
 

-------------------------------------------------------------------------------------------

 

我是個怕無聊的人,如果我有一刻靜下來的話,我的腦子就會開始亂想,接著就會開始發呆,嘴巴張開開的在發愣,在公共場所裡面也是一樣,跟個癡呆老人沒兩樣。

這種症頭很麻煩,因為常常包包裡都要準備很多東西,搞得我每次出門都像在行軍。

尤其是搭捷運或是在工作中間的空檔,那真是我最空虛的時候。所以我都會準備書或雜誌,買了NDSL後也沉迷了一段時間,有在捷運上看過我的朋友,應該都會看到我埋頭在完NDSL,有時候還會入迷到坐過頭。

但我果然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但這絕對不適用於感情身上,只適用在我包包裡面的東西上。最近我的NDSL被我拋到一邊,因為我拿到了一個新玩具,飛利浦的GoGear美聲潮機中最頂級的一款_極致美聲 Opus


我實在很佩服這些廠商的文案,總是可以把產品取一個優美的中文名字,像這個美聲潮機,我可能想到變禿頭也還是想不出這種名字。但管他什麼名字,好用才是重點啦!

GoGear Opus是一個MP4播放器,外表看起來很俐落簡潔,螢幕也算夠大,只是讓我比較困擾的是,他的大小做得跟一般智慧型手機很像,我的手機大概就跟他差不多大,我有時還會為了接電話而拿起了這個播放器喂了半天,看起來就是一個蠢樣。


他可以播放音樂,因為是號稱是美聲,我以為真的每首歌聽起來都會變成蘇珊大嬸在唱歌一樣,但事實證明只是我想太多,不過對於我這種常常在聽音樂的人來說,他聽起來的感覺還真的有些不同。看他的說明說是有獨家的Fullsound技術,可以精準的還原CD音質。我是不知道這個Fullsound是甚麼東西啦...但感覺起來真的很神奇就是了...



當然光聽音樂無法滿足我的,重點是他可以看影片,更大的重點是他還可以把
YOUTUBE的影片下載到裡面看啊!這對我來說就真的是有其必要性了。



而且他下載也很簡單,只要安裝了他的軟體後,打開YOUTUBE的影片滑鼠移到影片上,左上角就有一個下載的圖示,按下下載後還會自動的幫你轉檔,操作還真是簡單會讓你感慨之前是在弄那些轉檔程式弄半天不知道是在弄什麼鬼。


話說YOUTUBE這個網站真的是個無盡的深淵,你明知道不能浪費時間一直看這些影片,但還是會無可自拔的看下去,而且還會因為網路的速度看得很不爽。就像照片中的OH! Mikey系列,中文翻譯版已經到了42集了,一直釘在電腦前看也是很累啊!所以只好下載到GoGear去看,真的很流暢,不會有那種看到一半還要等下載的挫折感。尤其是在捷運上看OH! Mikey真的是種享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到這個梗的朋友請去看OH! Mikey…)

總之,這東西是我最近無聊時的好朋友,而且看來有好一段時間應該不會像我的NDSL一樣被我打入冷宮吧!

最後,重點來了,飛利浦公司大概是被慧慈的蓮花指感化了,居然提供了5GoGear,沒錯,就是你剛剛看到的這台GoGear,要讓我在這裡辦抽獎啊!在這種不景氣揀個便宜還要去排隊排一個早上的年代,還有公司肯這麼大手筆,佛心啊!除了佛心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所以,想要得到這個GoGear的朋友們,請在這下面留言,寫下「你為什麼想要擁有飛利浦GoGear「美聲潮機」的理由,就可以得到這隻市價5990元的飛利浦GoGear Opus 8G的美聲潮機。

至於評選的標準就是沒有標準!你可以天馬行空的惡搞,你也可以認真的寫到讓我,你要寫一句也可以,要寫一整個長篇也可以,但重點是,我是評審,要讓我感動、爆笑、有歡笑有淚水才可以啊!

這活動會到8/14號為止,只有兩週!所以要參加請趁早!得獎名單會在8/20公布。

而且還沒結束!就跟購物頻道一樣,廠商都會突然的加碼,飛利浦的廠商代表也加碼了!他說這五個得獎者拿到這隻美聲潮機後,要寫一篇使用心得在你們自己的部落格上,然後會在選出一個最佳的,再送!他們要送出一台價值新台幣15,000元的飛利浦最新音響MCD355150000元啊!而且搞什麼我自己根本就沒有這音響啊!而且都已經寫出來了也不能暗幹一台了啊!

 

總之,先來搶這美聲潮機吧!快點留言寫下「你為什麼想要擁有飛利浦GoGear「美聲潮機」的理由,誰都可以參加,唯一的條件就是你自己要有部落格,因為這樣才可以搶最後那台音響。但記得要留下你的email與部落格網址,這樣你得獎才可以通知你啊!

 

我想這應該是我這邊送貴價值最高的東西了,你們的胃口都被養大了啊!那接下來可能要送跑車才能滿足大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