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挑戰24小時的活動,大家會希望我做什麼?坐在馬桶上連續24小時?或是一直跳跳24小時?



因為跟三星的i7500手機合作,要挑戰一個持續24小時的活動,過程還會全程錄影,並且會在噗浪上實況轉噗,但問題來了,因為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有在噗浪上問大家的意見,但因為正值水災期間,所以有很大一部分人提議要24小時救災,關於這點,我也不是沒想過,只是如果去救災還有攝影機在拍,一定會被批作秀;再者,如果商業活動扯上救災的話,怎麼想也都不適合。所以救災的提議就可以不用再提了,但我還是有捐款,現在也在整理舊衣服準備送過去,附帶一提,大家還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啊!

所以,先撇除救災活動,還有什麼方式是可以玩的呢?看到我的噗浪上有一些提議還不錯,例如:

問路人你要去哪裡,然後跟著他走,看24小時之後人會在哪?→這還挺有趣的,但我可能結束後會在烏干達...

捐血24小時...→這樣會死人吧...

選一個喜歡吃的東西,例如滷肉飯好了,24小時內看可以吃完幾碗→這個OK,只是這樣我應該看到滷肉飯就想吐吧...

挑戰24小時與500個正妹合照→這個我非常的樂意,只是應該會一直被當色大叔而拒絕吧...

總之,就是類似的概念,看看還大家還有沒有什麼更有創意的想法,如果我做的到絕對會做啊!

另外也可以加入我的噗浪或是我的FACEBOOK(輸入我的mail就可以找到,mail在左邊攔),因為在8月23號活動當天,我會用i7500手機發噗做24小時的實況報導喔!

所以我的24小時就交給各位了!你只要敢說,我只要做的到都會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