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袋福袋又來了啊!

之前辦了兩次的搶福袋活動,第一次在西門町IDENTITY第二次在天母的CARAMEL,兩次都還有挺多朋友來的,然後大家幾乎都是帶著滿足的表情回去的,看來這活動似乎還挺成功的。

但畢竟凹店家做這樣的活動有實還真的很過意不去,畢竟要人家把好幾千元的東西塞成一袋,然後以1000的價格賣出去,怎樣都很不好意思,總覺得每賣出一袋店家的眉頭就會皺了一下,然後發出了強顏歡笑的笑容...

不過,這種好康當然是要繼續下去的啊!所以這次的倒楣鬼是士林的一家剛好在周年慶的店家,EST


↑我還真搞不懂為什麼他們會用這樣的照片啊....

EST這家店所販售的商品並沒有特地的品牌,應該說,你知道的潮牌在這家店幾乎都找的到,所以也就是說,這次的福袋內容不再只是幾個特別的品牌,而是潮流大牌的大雜燴啊!

所以福袋的內容預計會有兩種,一種是普通版,限量300袋,每袋1200元,預計內容會有:

STUSSY、SUPREME、NIKE、ADIDAS、UDFT、DIVINEINK、SQUAD 等知名大牌的商品,有衣有鞋有帽子,少說每件單價都要1000以上了,而且當然我們不會那麼賤,一袋只會包一樣商品,所以一袋至少會有兩樣商品以上。

另外,為了給這樣還無法滿足的朋友,這次還準備了豪華版的福袋,限定50袋,每袋2980元,內容預計會有:

NIKE、ADIDAS、NBHD、APE 、SUBCREW、FRAGMENT 、LEVIS、CLOT 、ORIGINALFAKE、OTHER(其他日貨) 、Manhattan Portage(曼哈頓)、WODEN SOR BRAiNCHiLD...等

光看這幾個牌子就真的有嚇到的感覺,果然是夠豪華,如果是NBA的話這應該算是明星賽的陣容,每一袋價值或許價值到五千一萬都有可能吧....

其他應該還有,但我懶的打了,反正有興趣的朋友就一起來吧!

發售時間:
2009/8/22(六) 下午兩點
發售地點:士林 EST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41號)
網址資訊:
士林EST

當然,按照慣例,我還是會到現場,如果不想買的話也可以來找我聊天啦!不然我一個人傻傻的站在那邊很無聊,重點是看起來也會很蠢啊...



另外,因為風災的關係,當天也會有義賣活動,所得也都會全部捐出賑災,買衣服兼幫助災民,這種錢花起來也會比較心安啊!

總之,週六下午沒事就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