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去看舞台劇,但其實看舞台去比起電影來說,或許聲光效果沒那麼好,但其實臨場的感覺與氛圍是不一樣的。



之前去錄影遇到了王月,他就很熱情的找我去看他們排演,就是這齣「北極之光 鍾愛版」,鍾愛版其實算是新版,因為這是七年前屏風的戲碼重新改裝演出,所以大概就像是十三號星期五一樣,夠經典才會一直重新翻拍再推出啊!


我知道這比喻好爛,只是因為我才看過了最近在上演的那個新的十三號星期五



去到現場後發現忘了帶相機,所以連拍照都無法,這是工作人員幫我拍的,跟王月姐的合照,雖然他這樣的裝扮會讓人以為我把到一個70年代往生的女鬼吧,但因為他是從年輕演到老,所以不能怪他啊

關於故事的內容我大概提一下好了,就是一個關於三代的愛情故事,從古早演到現代,時序雖然會跳動,但並不會那麼難懂,故事的主軸除了愛情外還會圍繞著極光,每個人心目中對於去看極光的夢想都不相同,但他們的心願都是可以看到極光。

用我常用的方式來說的話,這是一個關於熱血搞笑愛與夢想的故事。熱血的是他們對於去看極光的執著,搞笑的是曾國城那角色實在太有喜感了,根本就是在演他自己啊!愛的話不用說,當然就是那三代的愛情,至於夢想,當然就是去極光啊!

我知道如果李國修老師看到我這樣介紹應該會氣到長高五公分,所以想要知道劇情的可以點這裡去看吧!我本來就不是走這種純愛派的啊….

另外音樂真的還挺不賴的,因為找的是陳珊妮老師來設計啊!



這個新聞的採訪時我也在現場,話說王月姐假髮掉下來的那一瞬間真的很有笑點啊!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去劇場看排演,那是種很奇妙的感覺,裡面的工作人員都超熱情有活力的,完全的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劇場工作的熱忱。另外因為根本就是坐在他們旁邊看他們演戲,所以臨場感超讚,感染力特強,尤其是李國修老師還坐在我隔壁隨時的幫我解說,這根本就是大牌明星才會有的待遇吧!我跟本承受不起啊!難怪我回去後有點頭有點痛痛的,這大概就像古代被皇帝下跪一樣的感覺吧!但事後證明一切是我想太多,只是因為我回去淋了雨有點小感冒啊

所以,沒看過舞台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這對你來說或許會是個人生的新體驗啊!花點錢讓你可以得到不同於電影的感受,怎麼看都是值得的。而且你們去看現場的會更好,因為聲光與舞台的設計與配置會讓你更能融入啊!

購票網址:請點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