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IDENTITY辦了一個福袋活動,硬是叫人家把東西拿出來賤賣,所以人潮其實還挺多的。


這排隊的人潮感覺就像是在排東方神奇或是
Arashi演唱會才會看到了。而且前面還有人直接鋪報紙坐在地上,就差帳篷應該就更有Fu了。


然後我很專心的在裝福袋,因為店家很機車的每一袋東西都放不平均,所以我在開始前還一一的清點,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啊!所以那天的活動還算成功,沒搶到的人只有抱頭痛哭的分,所以



大概就像著個阿伯一樣,一個人蹲在馬路上懊悔
….

總之,因為上一次活動感覺起來還挺成功的,所以我又找了另一個店家辦了同樣的活動,反正有這種好康當然要多來幾次,看看在這樣的不景氣下會有多大的奇蹟,所以這次的苦主是SQUAD



這牌子應該還挺多人知道的,至少我走在路上就看過好多人會戴他們家的帽子,是一個經營的還挺有聲有色的本土品牌,但不管在怎麼有聲有色,最終還是要被我凹,然後他們也只能含淚的拿出一堆東西來讓我辦這個福袋活動了。

不過,其實過年也過了很久了,如果再用福袋這名字就有點過時了,但沒關係,清明節才剛過不久,所以這次的福袋就把他定名為清明節限定福袋吧!

但我可以保證裡面不會有蠟燭紙錢骨灰罈就是了

所以,本次的福袋的商品,將會是以李燦森的品牌SUBCREW為主,當然還包括了SQUAD自己的東西,另外還有STUSSYNIKE DUNK,一袋999元,但至少每袋的價值都有兩倍以上啊!

預計福袋的內容將會有:

SUBCREWT恤、網帽 每樣市價大約1480

SUBCREW 風衣外套 價值 4400~5400

SUBCREW 褲子類 價值 3200~4400

SQUAD T恤、網帽 每樣市價大約 1000,當然這不只會有一樣

SQUAD 帽夾 價值 2580~2780

SQUAD 褲子 價值 2980

STUSSY T (最少兩件包括聯名款) 價值 2400~3500不等

另外也包括了 SUBCREW 歷屆聯名網帽如下

SUBCREW x ACU 網帽 市價約 4000

SUBCREW for CARAMEL ID限定配色網帽 黑紫,黑金,黑綠各頂市價約 3000

SUBCREW x The Huntres 網帽 市價約 3000

SUBCREW 初版 WE ARE THE SUBCREW 黑底白刺繡網帽 市價約 3000

SUBCREW We Fuck the fake shit 黑底白字冠希著用款 市價約 2500

NIKESB 市價因為我也不知道有哪幾款所以不知道市價

其他應該還有,但我懶的打了,反正有興趣的朋友就一起來吧!

發售時間:2009/4/12(日) 下午三點
發售地點:天母 CARAMEL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63巷3號1樓)
每袋售價:NT.999.-(內含1~2件商品,服飾配件 SIZE隨機配發)

當然,我當天也是會在現場,所以就算你不想買的朋友也是可以來陪我聊天玩耍啊!反正我也不知道我要在那邊幹嘛,應該會挺無聊的吧….

所以,周日下午有錢有閒的朋友,如果你想要搶便宜的話,就來買一下福袋吧!雖然地址在天母遠了點,但至少可以去一下好久沒有去的天母了啊!

至於中南部的朋友也別難過,如果這次依然成功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在下次就辦到台北以外的地方吧!所以請再忍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