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為什麼我的部落格會出現這樣的東西,但這東西真的好神奇。其實是因為前幾天看到這篇報導,避孕環新上市 每月放一次費用600,然後我就覺得避孕環這東西還真神奇。

避孕環這東西好妙,聽說在國外是很流行,但在國內似乎是首度引進,我對他最有興趣的地方是,他到底是要如何使用的啊?

看了一下報導,發現他有一個圖片說明:


步驟1.先清潔手部,取出避孕環

 

看起來很正常,我比較好奇的是,這環看起來也太大了吧!怎麼看起來比男生保險套末端的環看起來還大?感覺像是牛鼻子上戴的那個環,這麼大可以塞得進去嗎?


步驟2.將避孕環捏住

 

喔喔原來是可以伸縮的,我誤會他了


步驟3.將避孕環置入陰道

 

果然是要塞進去的啊!我不是女生,所以無法體驗這樣的感覺,但我對那個模型還挺有興趣的,看起來好可愛

 

好,可以放得進去,但問題來了,我比較好奇的是,這樣真的可以避孕嗎?這樣真的沒問題嗎?這樣戴進去不會有感覺嗎?

 

前面兩個問題還好,報導裡有提到,他的環會釋放低劑量雌激素及第三代黃體素可以達到避孕的效果,那個雌激素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但報導說他副作用比較低,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就是了。

 

但第三個問題我真的就沒辦法知道了,因為我無法試用啊!就算我有那個環,我也不知道要塞哪裡啊!所以我問了一下,沒想到居然還真的有朋友在用這樣的東西,而且是個正妹!但這不是重點,而且也不用期待我會放他的照片,重點是他說放進去後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你幾乎會忘了他的存在,所以我真的覺得女生好厲害,重要部位可以放那麼多東西都可以忘了他的存在,不管是衛生棉或是避孕環都一樣….

不過我想這應該會是個未來的新趨勢,因為如果真的可以忘了他的存在的話,也就是代表了以後如果買給女友戴的話你就可以:

1.不用再用那該死的保險套,你終於可以感受到最純真的觸感。也不用因為突然沒有保險套而冒著生命的危險硬要幹下去,嗯,這個幹在這邊不是動詞

2.數學不好的也不用在算了,不管是算什麼安全期排期,算來算去終究你還是算不到為何你會突然有個小孩啊….

3.如果女友有在吃避孕藥的話,女生可以不用每天吃藥,因為他放一次可以持續一個月,你也可以不用再擔心他有沒有持續吃藥的問題,而且更不用擔心感冒或是吃維他命的時候吃錯藥啊



另外我還搜尋到了這個影片,還有詳細的動畫分解步驟,雖然說我比較想看他

的真人示範啦….

 

但其實最大的困難應該是要如何說服女生來使用,畢竟這種東西在台灣才剛上市,一般在台灣最直接的避孕方法還是戴保險套比較多,對於這種新東西可能接受度沒那麼高,例如我的女友,因為現在是在說服的階段

 

不過我那位正妹朋友跟我說,他覺得這東西還挺方便的,因為放進去一次就可以撐一個月,不會像以前吃避孕藥的時候常常會忙到忘記,重點是,他的男伴跟她上床都不用保險套就是了...

 

說真的如果你的女友或是你自己本身是可以接受的話,那拜託去婦產科諮詢,買一個試試看,然後跟我說一下感覺如何,因為我知的很想知道那到底是怎麼樣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